好会撩 刘雯Sexy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3-20 08:35:32

  刘雯,这位非常有个人魅力的中国Face,就是博主心目中的女神NO.1。时尚界里没有她驾驭不到的衣服,哪哪的大秀都有她!刘雯不作不炒不斗艳,只是默默不懈的努力,终于让这张极具东方特色脸,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位......并且成为大家都很喜欢的亲切大表姐!所以,要如何成为撩人的好女人,接下来该怎么做,一起看吧~

  话说,前几天陈老师主导的超模撕X大战,已经让我好几天没刷微博了。

  终于,在老干部和紫薇格格(外加一个老胡)的发糖婚礼洗版下,微博热搜总算恢复正常了,嗯,果然......立马就有这样美好的画面来到我眼前:

  刘雯登上了《GQ》8月的奥运刊封面(话说雯子终于正儿八经地拍了本男刊),拍杂志封面都是这么一个大素颜Style出镜,靠的就是气质!

  这次大片的主题虽然是看起来比较忧伤的“与孤独相处”,但雯子时而大笑▼

  时而高冷▼

  时而呆萌▼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自由切换,生动又自信,这样洒脱性感的魅力,真的好撩人!

  这样的男刊,别说男人,连女人都被撩倒了好不好,据小道消息,杂志昨天上架后,就几度出现售空下架的情况(擦鼻血.gif)~

  然而除了《GQ》的性感撩人,雯子最近还拍了另一组同样是惊艳了时尚界的大片——明明身在英国古堡,穿的是欧洲大牌,但却是满屏大写的东方古典雅致气质!工笔画的后期处理效果,让雯子那种东风女子的含蓄之美看起来风情万种。

  白色抹胸礼服来自意大利时尚品牌Ermanno Scervino

  刺绣旗袍裙来自璞琪(Emilio Pucci)

  这么一张单眼皮、小酒窝,非常有东方气质的面孔,和欧洲模特呆一起也依然突出。

  合作的品牌都是一线大牌......

  每次出场(哪怕是欺负人的睡衣style),也能成为吸睛焦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