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雅痞成瘾 板寸陈学冬爱上硬汉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先生 作者:时尚先生 编辑:王晓迪 2017-03-22 09:22:37

  Best&Worst——带你回顾明星穿搭look里的Best&Worst。我们不做八卦搬运工,只从专业角度点评,安利时下最新潮流指南,让你像明星一样IN出风采。褪去鲜肉的稚嫩,未染大叔的沧桑,轻熟男绝对是这个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他们的风格或正式、或休闲、或随性,但都兼具风度与优雅。

  BEST榜

  NO.1胡歌

  All by Emporio Armani

  印花西装和印花衬衫的加法搭配看似复杂,却丝毫没有花俏的感觉,再配上一条简约的西裤,真正做到了雅而不俗,这样的胡歌俨然已经成了行走的雅痞绅士。

  NO.2张艺兴

  张艺兴

  大衣:Bonnie&Blanche

  西裤:Givenchy

  衬衫:Cos

  皮鞋:Marni

  宝蓝色大衣内搭白衬衫,简约但不简单,张艺兴这一身层次感分明的搭配兼具了风度与优雅。不知不觉,那个呆萌的小绵羊已经蜕变成了一枚轻熟男。

  NO.3陈学冬

  陈学冬

  外套:Yohji Yamamoto

  卫衣:one· T· shirt Kurt Cobain 1

  破洞牛仔:Saint Laurent

  运动鞋:Dolce&Gabbana

  剪了短发的陈学冬,不只气质完成了向“硬汉”的进化,穿衣风格也更加硬朗随性,印花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男人味十足,这样的陈学冬每一帧都帅的犯规。

  NO.4佟大为

  All by TODS

  橄榄绿休闲西装内搭印花衬衫,终于摒弃了常规款西服的佟大为也是时髦度满分,让人眼前一亮。在时装周的助攻下,佟大为和随性的自己来了一场完美的邂逅。

  WORST榜

  NO.1郑恺

  郑恺

  粗花呢西装就已经够臃肿了,郑恺居然还搭了一条灯芯绒围巾,这样腿和脖子都失去了存在感。平时一向衣品很好的恺恺,这回一定是发挥失常了。

  NO.2 Bobby

  Bobby

  看到这身搭配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自己以前对于显腿短的理解是错误的,能把180的大长腿穿出1米2的感觉,我也是服气的,不说了,你开心就好。

  NO.3王嘉尔

  王嘉尔

  能把单调的ALL BLACK穿得如此凌乱的,也只有王嘉尔了。黑衣、黑裤、黑鞋、黑口罩,明明都是简约的元素,搭在一起却不堪入目,王嘉尔是不是以为自己在拍生化危机。

  NO.4 Anwar Halid

  Anwar Halid

  Gigi Halid家的时髦基因到了弟弟Anwar Halid这里就断更了,皱巴巴的T恤、长了不只一寸的运动裤,再追求随性也要合身吧!不用怀疑,Anwar一定是家里最不会穿衣的人。(超模姐姐会嫌弃你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