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轻装乐游时 5款平底鞋轻盈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网 作者:爱美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22 09:17:48

  春季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常常有人说,一双好的鞋能够使你走的更远更好。在兼顾舒适度的同时,时尚也不可以落下!五款平底鞋,潮搭春季出游造型。轻装出行,从头到脚都要做icon!

  潮人都爱平底鞋

  春意正好,现在就是出行的好时节!一对好的鞋子,既舒适实用,又能兼顾造型的时尚感,绝对能助你走的更好更远!

  style 1:低跟裸靴

  潮人示范低跟裸靴

  乍寒还暖的春天里,低跟裸靴绝对是既保暖又能提高时尚度的单品之一。低跟是为拉长腿部线条的小心机,而露出纤细的脚踝也是性感女人味的体现。无论是搭配柔美的连衣裙还是型格的裤装,低跟裸靴都能提升造型感!

  低跟裸靴的搭配推荐

  ①ZARA白色流苏镂空连衣裙

  ②H&M黑色毛呢宽檐帽

  ③Charles&Keith白色金属手拿包

  ④Mango黑色低跟皮扣裸靴

  style 2:乐福鞋

  潮人示范乐福鞋

  中性风越吹越劲的今天,你怎么能没有一对乐福鞋?带点酷感的乐福鞋,可以说是百搭的单品。甜美的裙装搭配甜而不腻,干练裤装搭配更显型格。Basic的黑白搭配绝对不会出错!

  乐福鞋搭配推荐

  ①H&M黑色绑带雪纺背心

  ②Blanc纽约墨镜

  ③Charles&Keith灰色双肩包

  ④ZARA银色乐福鞋

  style 3:平底单鞋

  潮人示范平底单鞋

  打造美式休闲风,最舒适实用的绝对是平底单鞋。最简单的条纹衫,搭配平底鞋上班上学逛街都没问题。简单的搭配造型就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平底单鞋非常值得入手。

  平底单鞋搭配推荐

  ①ZARA红白条纹衬衫

  ②Mango白色墨镜

  ③Michael Kors牛仔流苏水桶包

  ④H&M镂空麂皮平底单鞋

  style 4:平底凉鞋

  潮人示范平底凉鞋

  春夏之际,造型怎么能少得了平底凉鞋。作为能兼顾时尚和舒适实用的单品,平底凉鞋在欧美街拍的搭配中出现频率非常高。无论是裤装还是裙装,平底凉鞋都是造型搭配的重点部分。

  平底凉鞋搭配推荐

  ①ZARA海军风条纹短裤

  ②Mango米白色镂空针织开衫

  ③Charles&Keith红色蝙蝠单肩包

  ④H&M驼色流苏平底凉鞋

  style 5:运动鞋

  潮人示范运动鞋

  在各大品牌秀场上我们都能看到运动风的盛行。在韩妹把运动鞋穿出亚洲之后,运动风的势头可以说是越来越热。不管是对于真正去运动的人来说,还是就凹造型而言,运动鞋也是一个把实用舒适融合时尚的典型例子。

  运动鞋搭配推荐

  ①Mango黑色机车皮衣

  ②ZARA黑色洗水紧身牛仔裤

  ③MO&CO字母波点造型单肩包

  ④NIKE豹纹运动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