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比巧克力还甜 甜美少女妆容化妆教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OWDER ROOM 编辑:王晓迪 2017-03-17 09:09:56

  step7

  深棕色的眼影在眼角处后方三角处打造阴影感,顿时变得幽深深邃的感觉。

  step8

  先用睫毛夹夹起一半眼睫毛,再用浅的棕色眼线笔在眼睫毛处描画眼线,沿着眼角的方向~

  step9

  在眼睑处贴上假睫毛。选3-4根贴上,等干了以后用睫毛夹和真睫毛一起夹,最后眼睫毛根部再刷上睫毛膏。

  step10

  脸上的外廓打上阴影和T字部位给于高光,鼻翼上稍稍打竖的形式画阴影和在鼻头处打高光。更加突出脸型的立体感。

  step11

  用这款大腮红并用刷子粘上涂抹。浅浅的桃色用刷子在腮骨上来来回回的涂抹~(*注意!隐隐约约的感觉,不要下手太重!)

  step12

  根据唇线边晕染开唇色,唇妆用大红色做渐变。这里在唇峰附近处涂抹再晕开!顿时一下子把突出了整个妆容。

  甜美少女妆

  甜美少女妆完成!

  妆容完成!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