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眉如换脸 杨紫换了眉毛以后颜值飙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16 10:18:52

  在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上,海豹君瞬间就被杨紫的仙女气质惊艳到!不仅人瘦了一大圈,眉毛还终于画对了,一改往日的一字眉,看来眉毛真的不能随便乱画,根据脸型下手才是正解!

  杨紫亮相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

  杨紫亮相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

  在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上杨紫以一身黑色连衣裙惊艳现身秀场,裙摆的设计完美展现了杨紫的美腿,银色高跟鞋让沉稳的黑色连身裙多了个性。不过最引大家讨论的是,杨紫不仅瘦了一大圈,还换了新眉形,变得好看了很多!粉丝们惊呼换了眉形就跟变了张脸一样,差点没认出这是杨紫!细长的弯眉为她增色不少,整个人的气质也更加温柔大方。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杨紫

  杨紫

  近几年韩风盛行,大家都越来越注意眉毛的妆容,许多姑娘们也跟着赶流行,眉毛也一窝蜂跟着越画越粗、越画越“一”,女星们也不例外,回看杨紫之前耿直的平眉,是不是很生硬,还显得脸部十分僵硬,感觉整个人凶巴巴的。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杨紫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王子文、杨紫私照

  虽然韩式一字粗眉是真真切切流行过,但这样的眉毛可能并不适合你的脸型!看杨紫舍弃了一字粗眉以后马上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啊有没有,扮鬼脸也自然可爱多了。眉毛不但可以表达情绪,还可以用来修饰脸型,所以眉毛可不能随便乱画,一定要根据脸型下手,才能画出优点,让脸蛋更美丽!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杨紫亮相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

  图片来自WENN/网络

  杨紫

  鹅蛋脸示范女星:杨紫

  眉形重点:柔和的眉形,不会破坏鹅蛋脸原有的美感

  这种天赐的精致小脸,不管搭什么眉型都适合,不过最好看的其实是柳叶眉,越简单自然的眉型越能衬脱出这纤细的小脸,而且因为脸小的关系,眉毛记得不要画太粗,不然是视觉上真的很像蜡笔小新!

  张天爱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杨颖(AngelaBaby)私照

  心形脸、瓜子脸鹅蛋脸示范女星:张天爱、杨颖

  眉形重点:眉形柔和没有明显的棱角,看上去会更温柔

  上宽下窄的心形脸和瓜子脸,要避免细细的平眉,因为这样会看起来更像三角形,眉毛要有弧度,眉尾要柔和,可以选择柔和的平眉或是韩式一字眉,将脸部线条往上拉提,可以让脸部线条柔和一点。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赵丽颖私照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赵丽颖

  圆型脸示范女星:赵丽颖

  眉形重点:把眉峰挑高,让脸型更显长

  脸型圆润或是双颊较丰腴的女生,就要选择比较有棱角的眉型,一定要记得画出“眉峰”,方形眉、英气眉都可以,让脸部线条更立体,修饰脸部的圆润感,记住不要画柳叶眉,这样会让脸部没有线条感!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李晨、容祖儿私照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蔡卓妍、容祖儿私照

  方形脸示范女星:容祖儿

  眉形重点:柔和的眉型修饰脸部线条,眉峰不要太明显

  脸部有棱角的方形脸,还有颧骨较高的人,适合自然的眉型,自然眉跟柳叶眉都可以,眉毛太粗跟太细都不好,用柔和的眉型可以修饰脸部线条,让脸更柔和,切记不要眉峰太明显,不然会看起来太凶。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杨紫

  Get到适合自己的眉形你也可以像Wuli小雪一样,在变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