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肉时节 学学明星们怎么健康瘦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16 09:14:00

  有木有发现减肥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是多少人心中的痛啊,整天在摄像头下,无数双眼睛在盯着的明星们更是要随时保持好身材,这些明星通过减肥瘦身不仅成功吸粉事业也开了挂,到了露肉季节快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吧!

  励志女神40天练出马甲线的袁姗姗

  提到袁姗姗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古装剧拼命三娘,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有网友笑称袁姗姗剧中的花瓣浴为“番茄蛋花汤”,面对各种的质疑,袁姗姗微笑面对“每个人都有缺点,被人指出来,可以更好地自我检查自我审视。如果有道理,我就接受,然后去改变,改变从每一天开始,人一定要不断改变才能进步。”

  从来都是自己默默努力,在剧组认真拍戏,就这样默默的过了几个月后,姗姗在微博上秀了自己的清爽短发和马甲线后,一秒变励志女神,大家纷纷黑转粉。

  惊喜的发现,健身以后的袁姗姗身材紧致性感,生活方式也十分的健康,并且姗姗透露说练习马甲线只用了四十天,我的妈,嘉姐可是十分的羡慕嫉妒,要知道,四十天练出的马甲线过程一定十分艰辛,要想锻炼锻炼出好身材看来真的要对自己狠一点呢。

  Baby们要想锻炼出姗姗的马甲线,每天要保证一个半小时的运动量,无论是做卷腹还是高抬腿高抬腿,秘诀就是动作标准,一定要能坚持下来。

  同时姗姗曾透露自己也会适当控制饮食,但会保持营养均衡,会大量吃蔬菜和水果。对于经常熬夜拍戏的女明星,皮肤要时刻保持好的状态,通过锻炼身体,大量的排汗,不仅达到锻炼效果,对皮肤也是很有好处哒。

  如今的袁姗姗电影电视接不停,事业蒸蒸日上,这样真性情的,为了梦想勇往直前的girl,让人不得不爱。

  走过减肥弯路成功蜕变的颖儿

  还记得《千山暮雪》中颖儿有些胖胖的,她曾经说,“连见制片人的时候都不敢正常坐,也因此失去了很多的机会。”

  当颖儿励志要减肥时,也尝试过很多的方法,走了不少的弯路,当时在出演《千山暮雪》时制片人说她有些婴儿肥,于是颖儿就为缩短减肥时间而服用减肥药。最开始效果不错,但开机后停止服用减肥药后,颖儿立马反弹了20斤。

  而后颖儿又尝试了节食减肥法,实在饿的时候只吃用清水涮过的蔬菜,经常饿到胃疼,虽然这样坚持也有了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对身体的损伤非常的大。

  如今饶了这么多的弯路,颖儿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此处应该鼓个掌,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从曾经的一百三十斤到现在的九十斤,人瘦了后,颖儿整个的精气神都不一样啦,穿衣服也变成了行走的衣架子,怎么穿怎么好看。

  成功瘦身后颖儿,事业也开了挂,不仅接了很多的新戏,与还付辛博参与了《如果爱》真人秀,撒了一波狗粮,又众多的女神们一起参加了《女神的新装》一展时尚品味和好身材。

  其实颖儿的减肥方法也也是一种新套路,“旅游减肥法”在旅游的15天内把行程安排得很满,不断地看景点、走路。听起来很新鲜,其实不过还是最基础的运动减肥,只有迈开了腿,才能走向人生巅峰啊!

  泡在健身房的魅力歌手邓紫棋

  邓紫棋因在《我是歌手》中一首《泡沫》走红,也因为参加活动常穿皮裤被网友笑称娱乐圈的“皮裤一姐”。

  邓紫棋曾在电视节目《今夜百乐门》中拿自己开涮,被问起了有关“喜不喜欢皮裤”的话题,邓紫棋则索性自黑表示:“不喜欢,显腿粗。”赌气式的回答令网友们捧腹不已,也见识了这个女孩可爱,直爽的一面。

  其实皮裤这个梗邓紫棋虽不在意,但也意识到了好身材的重要性,也开始通过健身来塑形,微博po的都是健身照。可见这回可是下了决心要瘦瘦瘦。

  而且减肥期间邓紫棋也很注重饮食,生菜沙拉配鸡胸肉,白水涮菜,可是健身的标配饮食呢。

  这不爱上健身的邓紫棋,身体线条,身体姿态都变得越来越好,就连穿衣品味也时髦不少,这不近期世界巡演也要马上开始了,更要马不停蹄的练起来啦!

  嘉姐发现减肥这件事真的没有捷径呐,以上三个明星都是通过健身减肥,健康的饮食,加上耐心与毅力,从此星路都变得越来越好了,真是印证了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小伙伴们还不赶快尝试健身运动,没准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