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吃草大法 在家DIY美味又减脂的沙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米娜时尚网 作者:米娜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16 09:20:45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些沙拉食谱,多吃蔬菜不仅有利健康,而且卡路里又低,非常有益于减肥!

  减肥期间七分靠饮食,三分靠运动,所以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推荐一些沙拉食谱,多吃蔬菜不仅有利健康,而且卡路里又低,非常有益于减肥!

  1、土豆沙拉

  用料:土豆、胡萝卜、生菜、黑胡椒粉、盐、红酒、醋

  做法:①将土豆洗净、放到锅上蒸熟,大约20分钟左右。

  ②蒸好的土豆切块,去不去皮都可。

  ③平底锅烧热,加入少许油,把土豆和胡萝卜片煎到表面略焦。

  ④生菜洗净,用手撕开,与煎好的土豆胡萝卜一起,加盐、黑胡椒粉、醋,拌匀即可。

  2、清爽排毒菌类蔬菜沙拉

  用料:西兰花少许、香椿苗少许、口菇2个、胡萝卜少许(切片)、橄榄油1小勺、鸡精一把、糖一把、醋一小勺、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做法:①西兰花放入水锅内焯一下,放入凉水并沥干。

  ②香椿苗洗净并沥干水分。

  ③胡萝卜切片、口菇切片。

  ④料汁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等到吃的时候淋在沥干水分的蔬菜上即可。

  3、意式鸡肉橙柚沙拉

  用料:鸡胸肉一块、鲜橙子1个、鲜雪柚1个、芝麻菜20g、洋葱碎5g、橄榄油15ml、意式白酒、醋10ml、盐5g、黑胡椒碎3g、小胡桃仁20g

  做法:①将鸡胸肉煮熟,撕成丝;鲜橙和雪柚去皮取肉,备用。

  ②洋葱碎、橄榄油、意式白酒醋、盐和黑胡椒粉混合搅拌,制成料汁。

  ③将鸡肉丝、橙子、柚子、芝麻菜混合拌匀,盛入盘中,浇上适量料汁,撒上小胡桃仁即可。

  4、西葫芦番茄鸡蛋沙拉

  用料:西葫芦、圣女果、鸡蛋、沙拉汁

  做法:①将西葫芦切成小块,在沸水中焯一分钟左右,捞出沥干水分。

  ②圣女果对半切开、将煮熟的鸡蛋切片。

  ③淋上沙拉酱汁,美乃滋、千岛酱、油醋汁都可以。

  5、摩洛哥风味甜橙小萝卜沙拉

  用料:樱桃萝卜(或水萝卜)200g、甜橙1个、白糖一小勺、橄榄油一大勺、柠檬汁一大勺、肉桂粉一点点、薄荷叶少许

  做法:①樱桃萝卜洗净后切成薄片,甜橙去皮。

  ②顺着橙子瓣的方向向内切,取出橙肉,其余剩下的一点点,就直接挤汁到大碗中。

  ③橙肉和萝卜片也放入大碗中,加入橄榄油、砂糖、柠檬汁搅拌装盘。

  ④点缀撒上薄荷叶,再撒上一点点的肉桂粉即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