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黄金分界线”整发型 脸瞬间小一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3-15 14:28:34

  不要小看分界线的力量,觉得自己的发型死气沉沉,去理发店又怕理发师剪的像狗啃?与其在去不去理发店之间来回纠结,还不如用分界线改变一下发型,既省时间又简单!

  发型分界线超时髦

  你看秀场的超模们就知道!

  很多仙女们在看自己发型一段时间之后,都会觉得没有新意,于是急切的想要改变一下,但是剪头发这件事又有很大的“风险”,万一剪不好又要难过了,芭姐有办法啊,让你们在家就能Get超模们的Fashion发型!

  喏!教你摆脱吃藕发型的秘籍就是:秀发的黄金分界线!何谓黄金分界线?其实就是头发的不同分比例,55分已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比例,按照自己的脸型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黄金比例!

  什么?你问我这个有什么用?那真是好处大大滴!不仅可以遮盖掉你脸上的缺点还可以瞬间显脸小一圈,如此方便快捷还不用剪头的方法,你不好奇?

  分界线怎么分才好看?

  按照脸型分呀!

  圆脸×5:5分

  因为圆脸的妹子们脸上左右两边的肉肉都比较多,所以如果侧分的话会使头顶位置的头发更高,在视觉上无形中又拉长了脸型,显得脸会更大。所以中分两边同时“挡”的选择会更显脸小,更适合圆脸的妹子。

  鹅蛋脸×3:7分

  鹅蛋脸的妹子们如果搭配不好,分分钟显脸超级长有木有?所以为了避免显脸长选择3:7的比例是非常OK的,因为一边厚一遍薄的反差使无形中会对鸭蛋脸的额头有稍许的遮挡和修饰,所以鹅蛋脸看起来就会小啦!

  棱角脸×4:6

  棱角脸的女生最关注的应该就是,怎么才能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那么“棱角”了吧?这时候就要选择4:6的比例!相对于5:5来说头顶的秀发更加蓬松,一侧的秀发也比较厚,遮挡起来更加自然,还会使原本显方的脸在视觉上拉长一点。

  瓜子脸2:8分

  瓜子脸的美眉们下巴比较尖,但是脸颊两侧的颧骨位置有就会显得格外宽,所以它们选择的比例就比较“极端”,视觉上来看就是一侧的头发非常厚,另一侧就会非常薄,厚的一侧就对颧骨位置有一点修饰和遮挡的作用,露出来的另一侧脸颊就不会显得过于宽反而更加立体。

  看我快手打理美发型

  完成之后整个人都blingbling

  芭姐找来了美妆博主Suggy来带领大家一起打理秀发!

  Step1:先按照自己符合的脸型,把头发按照比例分出界限;再在头发上轻轻抹上一层润发油,避免后续烫卷卷的时候不伤害秀发,注意手法轻柔,不要一次涂抹太多。

  Step2:用卷发棒轻轻的卷一下发尾位置,使发尾位置向里弯曲,这样会显得很蓬松,可以有效遮挡脸部的棱角和缺陷。

  Step3:顶部的头发用卷发棒竖起来卷即可,注意卷发棒要完全竖直,然后向外拉伸之后再松开,这样就会超级蓬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