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出完美手臂 你需要这些运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3-14 10:03:51

  天气越来越暖和,各种露肩露胳膊的美丽衣服都在等着你,但是你浑圆的胳膊却无法套入这些衣服中。纤瘦而线条漂亮的手臂,是你要在夏天来临前必须get的。现在就来学学这些运动吧。

  锻炼你的肱三头肌

  一腿单步向前迈出,身体保持直立,双手抓住哑铃放在头后。注意不要端肩,双膝要弯曲,保持身体重心下降。然后手臂上下晃动,范围不要过大。

  锻炼目的:肱三头肌以及大腿。

  反向飞翔

  双脚并拢站立,双膝微微弯曲,双臂自然垂立在身前。双臂从身前向两侧打开。要一种提拉重物的姿势抬起双臂。

  锻炼目的:胸部和背部肌肉。

  前后摆臂

  双腿并拢站立,双膝并拢并且微微弯曲,身体要呈45°前倾。双臂握住哑铃,前后摆动,摆动的幅度要达到前后的最大值。

  锻炼目的:肩膀,胸部,背部和肱三头肌。

  交替回扣

  双手握住哑铃,紧贴在身体两侧,然后随着左腿向右后方迈步,双臂向下摆动。两侧来回交替进行。

  锻炼目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臀部和大腿。

  前屈屈臂

  直立站立,双手反握哑铃,垂于身体两侧,单脚向前迈步,膝盖呈90°弯曲,后腿膝盖也呈90°弯曲,同时,双臂以肘部为支点向上弯曲,双手到达肩膀即可。

  锻炼目的:肱二头肌和大腿。

  二头肌弯曲

  双脚并拢站立,双手垂放在身体两侧,从身体前方向上举起哑铃,使用二头肌的力量,同时双膝自然微微弯曲。

  锻炼目的:肱二头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