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中国新歌声天津赛区官方指定酒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金晨 2017-03-13 17:22:00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3月12日,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凯悦酒店隆重举行。天津知名音乐人、央视著名导演、知名艺人、中国新歌声学员、全国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天津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天津各界名流及20余家媒体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星光大道》总冠军刘大成倾情献歌,为天津赛区加油打气。同时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寄语即将参赛的学员,坚持才是硬道理,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图为天津凯悦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李皓先生与刘大成先生合影。

  组委会在启动仪式上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为数十家合作单位颁发了证书,其中特别授予天津凯悦酒店“指定酒店”证书。北京正议天下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天津赛区组委会主任张峰先生向酒店市场销售部总监李皓先生授牌。

  授牌仪式上,李皓先生表示:“中国新歌声在中国是最具影响力的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天津凯悦酒店作为2017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指定酒店,我们深感荣幸。凯悦酒店品牌在天津已有30余年,天津凯悦酒店作为天津首家国际五星级高端酒店,是举办商务外事活动、接待名门政要的首选地。我相信,凯悦酒店品牌与中国新歌声品牌的强强联合将会给天津带来更多创意与惊喜!我们期待3月19日天津凯悦酒店专场的首场海选活动,预祝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天津赛区赛事圆满成功!”

  据悉,为了保证比赛的专业和权威性,组委会为此配备了高规格、高水准的艺术指导和评委团队,主持人团队也是经过多轮比赛筛选而出。台湾著名音乐人,滚石唱片制作人、导演周正隆;连续4届央视春晚总撰稿,杭州G20文学总撰稿,央视著名导演于蕾;出自天津的国际著名舞蹈家、服装设计师陶蕾受邀担任天津赛区的艺术顾问,并将参与天津赛区重要比赛的评委工作。

  本季天津赛区的活动周期将从2017年3月持续至2017年6月,覆盖天津市16个行政区,全部活动历时4个月。本次天津赛区海选将以专场比赛和各区级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赛前三名的选手将晋级市级比赛。市级比赛将通过初赛、网络晋级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流程进行,最终天津赛区总决赛的前十强将由灿星制作颁发荣誉证书,入选《中国新歌声》主节目的选手资料库,天津赛区的前三强将代表天津参加6月中下旬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海选总决赛和最后的试音会,全国海选总决赛前五强将直接晋级浙江卫视主节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