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悦城时尚公益 帮助眼疾儿童重获光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3-13 09:56:00

内容提要:天津大悦城时尚公益期待你的助力,“让光飞起来”帮助眼疾儿童重获光明。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世界上却有2.8亿人存在眼疾问题,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想让你一起看一看这美妙的世界!3月12日-3月21日,大悦城携手Orbis国际奥比斯组织,共同打造“让光飞起来”时尚公益活动,天津大悦城与和平大悦城一同开启双城联动模式,共筑爱心联盟。你消费我捐款,大悦城与每一位消费者共献爱心,所筹款项将用于帮助中国偏远地区受眼疾困扰的儿童重获光明。

  3月12日“让光飞起来”时尚公益活动盛大启幕,天津大悦城、和平大悦城总经理胡慧冬女士,国际奥比斯北亚区总监GeorgeSmith先生,爱慕天津区总经理何应育女士及大悦城品牌商户代表莅临现场。天津大悦城、和平大悦城总经理胡慧冬发表讲话,并在现场发起“慈善也潮流,爱心更时尚”的倡议。胡慧冬介绍说:“大悦城是一家有温度的购物中心,定位于18-35岁的年轻城市新贵客群,以’大悦城温暖一座城’为理念,通过购物环境营造和创新差异化引领,向目标消费者传递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定位,真正实现’近者悦远者来’。这一理念与国际奥比斯非常契合,国际奥比斯是全球知名的非盈利性的国际公益组织,35年如一日致力于帮助偏远地区眼疾患者重见光明,创造没有黑暗的未来。”

天津大悦城、和平大悦城总经理胡慧冬女士
国际奥比斯北亚区总监GeorgeSmith先生

  “Darkness to go让光飞起来”是大悦城和国际奥比斯组织擦出来的爱心火花。这个活动一经提出,在预热期的短短几天内,就得到了天津大悦城、和平大悦城600多家品牌合作伙伴的热烈呼应,广大会员粉丝也以各自的方式积极响应,与爱同行,因爱携手,公益之路不孤独!

  据统计,中国有19万视力残疾儿童,其中80%是可以通过早期预防和治疗避免的。为确保让更多人享受能承担的高质量眼保健服务。3月12日-3月21日,在大悦城每消费一笔,并折叠一架纸飞机,就将会有更多眼疾儿童因为国际奥比斯的救盲项目受益,重获光明。

天津大悦城、和平大悦城总经理胡慧冬女士接受北方网专访

  天津大悦城将于3月18日-3月19日,打造“Darkness to Go”时尚义卖市集和买走未知BOX派对。一场500个黄盒子的温暖旅行,也是潮翻北上广的奇趴App首度落地津城,百位高颜值潮人大咖汇聚现场,随心情的鸡尾酒、美食甜品全场供应,盒子人带你玩坏小黄盒,电音乐队、中外DJ领你进入全天津最嗨的音乐现场。打开未知小黄盒,惊喜你的世界。形式多样的围绕主题开展的活动都在为整场公益活动献上一份心意,每个人的绵薄之力会聚在一起,足以照亮每一方小小的世界。

  此外,3月18日,北京大学人气双胞胎学霸作家苑子文、苑子豪也将现身天津大悦城,为他们的新书《世界上另一个我》做全国首签,兄弟二人的阳光帅气和温暖温馨的文字也将为本次时尚公益活动注入满满的正能量,“让光飞起来“大悦城时尚公益活动期待你的助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