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半长不短怎么办 这样打理最有少女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13 09:06:05

  空气刘海、八字刘海、法式刘海……刘海“改朝换代”的速度快得惊人。终于下定决心去剪了刘海,你以为就能美上天了吗?图样图森破!打理刘海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首先,你要保证刘海没剪走样!

  张蓝心想要的空气刘海被打理得过短且太凌乱;侯佩岑想要的八字刘海变成了水兵月同款“心形刘海”;赛琳娜·戈麦斯想要的法式刘海太厚重,还显得她脸格外圆!为了避免“悲剧”发生,请先确定下你真的适合刘海吗?

  如果你是圆脸、脸偏短或是方脸,可以通过露出额头中间及眉头部分的八字刘海,视觉上拉长整体脸型。如果你发量不够浓密或偏爱侧分刘海,三七分是最显气质的黄金比例,而且不要将侧分刘海打薄,不然容易流露出无精打采的老态。如果你天生自然卷,不要轻易尝试有刘海的发型。

  来看看几位刘海优等生的打理发型——宋茜这款刘海的完美在于,当她睁开双眼时,有微微弧度的刘海正好轻触到上眼睑睫毛,不仅笑起来唯美迷人,也让双眸“电力”倍增!

  陈乔恩在新剧《人间至味是清欢》中她饰演一位拥有瀑布般长发的女主角,为了贴近角色,她进行了接发,较厚重又难打理的长发让她在杀青后立刻剪短了长发,也剪了轻盈的刘海,以全新的少女造型亮相!为了让刘海时刻保持美美哒,乔恩每天会用吹风机搭配圆筒梳打理一下。

  在新片《时间都知道》中,唐嫣的微风刘海BOB头造型满分亮相!舍弃了以往剧中厚重的刘海造型,新款刘海发量均匀,发丝更具线条感。

  生下“小海豚”后首次亮相的心如状态极佳,她也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刘海,三七分的斜刘海让她更显温婉动人。

  知性优雅范与元气少女感可以共存,拥有法式刘海的刘涛做了最好示范。

  如果你的五官不够立体,那王子文的男仔头刘海一定要慎选哦!

  当刘海长了,进入到尴尬期怎么办?以下三大招将你的刘海打造成减龄大招!微波刘海:刘海长了之后不想再剪短,带有卷度的微波刘海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括弧形的微波刘海很百搭,无论搭配披发还是盘发都能提升气质。

  在上海迪士尼《美女与野兽》中国首映礼上,艾玛·沃特森更是将一侧的微波刘海勾于耳后,唯美的EAR CUFF若影若现。

  拿下人生中第一座奥斯卡小金人的艾玛·斯通,也爱如同清风拂过般的微波刘海,三七分后将一侧头发全部勾在耳后,加了分复古韵味。

  你可以这样打造刘海——首先取出额前的一缕头发,如图在一定距离外用直板夹向内侧打造第一个卷纹。接着以剪刀手的形式,保持第一个卷纹的圆弧型,再以相反的方向打造下一个卷纹。一正一反,以此类推,最后喷上少许定型喷雾来保持波纹的卷度。

  苹果头:刘海长了之后,垂顺地斜梳会显得一边倒地沉重,不妨在发顶扎起俏皮的苹果头,戴上萌萌哒发饰,少女感立现。

  苹果头:刘海长了之后,垂顺地斜梳会显得一边倒地沉重,不妨在发顶扎起俏皮的苹果头,戴上萌萌哒发饰,少女感立现。

  四海八荒第一美的“姑姑”大幂幂也偏爱这款刘海扎发,时髦的机场LOOK里也扎着俏皮的苹果头。

  安妮·海瑟薇将过长的刘海直接在发顶扎成一个迷你发鬏,着实可爱。

  你可以这样打造刘海——把所有的刘海梳于一侧,将其在头顶中央处稍许用力扭转,一直扭转到发梢部分。将其绕成丸子造型,用螺旋发夹在图示处固定即可。

  气质编发:马思纯精致的编发马尾辫让她在活动中脱颖而出,抹杀无数菲林。

  好闺蜜周冬雨的双排刘海编发同样亮眼,发辫纹理清晰,塑造了与众不同的侧颜杀。

  阿娇也是一个刘海编发控,在不同场合都会露出饱满额头,呈现无可挑剔的完美五官。

  被封为“最美伴娘”的她,当时也梳着刘海编发,用花瓣加以点缀。

  如果你是长发,你可以这样打造刘海。

  将刘海统一地往一侧梳理,在发根处取出一小撮刘海。如图再取出一小撮刘海,将前一撮刘海压在后一撮刘海上。缠绕“长”“短”刘海,形成一个“x”型。如图所示,继续“x”型绕行,每次缠绕时都添加一小撮头发在其中。

  继续编织,在你的眉尾部位停止添加新的头发到编织中。不增加任何额外的头发,将剩余部分继续旋转。在2/3处用发夹固定,戴上美美的发饰,优雅的刘海编发就完成了!

  如果你是短发,你可以这样打造刘海。

  步骤1:在头顶处分离出两英寸宽的头发,置于头顶处。步骤2:均匀取三股头发进行鱼骨辫的编法。步骤3:继续编发直到发尾的2/3处停下。步骤4:用一条透明发圈加以固定。步骤5:再用发夹固定在头顶处。步骤6:最后,可以以手抓的方式将发尾卷曲,再喷上定型喷雾固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