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新春焕颜魔力 和平大悦城春季时尚大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3-09 10:23:00

内容提要:春天是个温柔季节,“和”风细雨,吹响万物复苏的篇章,潮流达人们也迫不及待地告别厚重冬装,变装焕颜沐浴春日暖阳。作为津门潮人潮品的时尚聚点,和平大悦城开启Spring Party春季大趴,为Party Queen献上万元女神基金……全城商品超值特惠开启浪漫三月,从服饰到餐饮,全方位扮靓只属于你的时尚春季。

  天津北方网讯:春天是个温柔季节,“和”风细雨,吹响万物复苏的篇章,潮流达人们也迫不及待地告别厚重冬装,变装焕颜沐浴春日暖阳。作为津门潮人潮品的时尚聚点,和平大悦城开启Spring Party春季大趴,为Party Queen献上万元女神基金……全城商品超值特惠开启浪漫三月,从服饰到餐饮,全方位扮靓只属于你的时尚春季。

  和平大悦城2017春季时尚趴,缤纷活动贯穿整个三月,全程奉上最劲爆的减龄福利秘籍,率领大家一起改头换面重返18岁,变身当之无愧的春季女神。有万元女神基金撑腰的Party Queen活动一经上线后,海量美照从四面八方传来,挤爆了和平大悦城的微信后台。自3月4日起,小编每天都能收到姑娘们与和平大悦城Party Queen装置的Perfect合影,或清新可爱或妩媚性感或时尚运动或温柔干练,总之风情万种,截止3月7日24点,朋友圈点赞数最多的宝宝成为成功收割万元女神基金的幸运儿。3月8日女神节,和平大悦城把她请到了现场,施展从头发、妆容、指甲到衣着的全方位变装升级魔法,更诚意满满地送上了全套美衣包包,现场簇拥的围观群众不仅见证了Party Queen诞生的奇迹,更惊艳于和平大悦城霸道总裁范儿的大手笔。然而,活动还未结束,3月10日和平大悦城官方微信还将开启限时投票通道,所有参与Party Queen活动的小伙伴中得票数前十名者,还可获得引领全球手链风潮的饰品大咖PANDORA的百元代金券。

  一年之计在于春,和平大悦城此次以2017春季时尚趴的形式展现新春新活力,上演全城品牌折扣总动员,城内大咖品牌纷纷加盟其中鼎力相助。其中,initial、moussy、CK、ME FOREVER、Adidas、MLB、箴语、故里等服饰品牌均打出诚意折扣,为时尚潮人、运动达人、个性文青不同穿衣风格的年轻人提供了多样选择;Pandora、施华洛世奇、周大福、周生生、TROLLBEADS、J!NS、阿吉豆、木九十、Curly girls等潮流饰品也放下贵气姿态,为春季扮美开启折扣绿色通道;#BBF、U2B、美宝莲、MAX FACTORY、阿芙精油、佰草集、气味集等美妆品牌也为女生变女神的焕颜大计出力,包你拔草不用吃土……

  你以为这就完了?No No No,3月11日-12日的宝马新车发布会有香车有美女一Go到底,3月25日宝力豪健康魅力美臀大赛万中挑一选拔Hot“Peach”……和平大悦城2017春季时尚趴更多活动惊喜陆续揭晓,轰趴的节奏不能停。

  当然,在白色情人节这天,和平大悦城还特别推出了White romance浪漫下午茶活动,Costa、满记甜品、原麦山丘、小吾厨房、泰赞、missme、卢卡斯、麦田茶山、Segafredo、大咀、小老虎等商家都精心准备了超值下午茶组合,不要忘了拉上闺蜜来和平大悦城品尝哦。

  不只是这个春天,始终以引进国际时尚主流品牌为己任的和平大悦城,精挑细选品质商户,为津城时尚白领提供最新的潮流趋势,满足年轻人追求创新渴望个性的扮美需求,一年四季为你承包焕颜变装的时尚工程。关注和平大悦城官方微信(微信号:hpjoycity),更多好看、好玩的活动信息以及最in的时尚搭配秘籍,尽在你的掌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