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月瘦回颜值巅峰 明星都是胖着玩的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女神范 作者:Joy 编辑:金晨 2017-03-09 08:51:00

  我有一个小目标...

  Joy有个喜大普奔的消息要告诉大家,张根硕终!于!瘦!了!

  从最近欧巴在INS上po出的照片来看,小V脸、尖下巴,没错,我们的“亚洲王子”又回来了!!!

  要知道,两个月之前欧巴上热搜还是因为胖成了煤老板家的傻儿子,可是没过几天居然画风突变!

  果然他们颜值高的人都是随便胖着玩玩的,只有我们一直胖的很认真!

  其实Joy总觉得明星们仿佛都自带充气功能,身材胖瘦自如。李敏镐欧巴不开工的时候分分钟能把自己胖成蜡像PLUS版本。

  可是接了新剧又会瞬间变回那个高鼻梁、大眼睛、轮廓分明,让人脸红心跳的蓝孩子。

  印度国宝级男神阿米尔·汗为了新电影,超级敬业的把自己胖成一个邋遢的中年大叔。

  随后又通过运动秒变回肌肉型男,甚至比之前的身材更加健硕撩人。

  大家看看什么才叫大写的“励志”!

  所以宝贝们,虽然没有明星们那种忽胖忽瘦的神技能,但是健身减肥这种事,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接下来Joy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在家训练的小型器械,让工作忙再也不能成为你偷懒的理由!

  首先来说说哑铃,大家可不要觉得这是男生的标配,女生也是需要适当的进行肌肉训练的,而且配合瑜伽动作效果更佳哦!

  健身专用的负重跳绳也是极好的选择,跳绳这项运动不仅不限制场地,在燃脂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的协调能力,可谓是一举两得。

  说完了跳绳再来说说弹力绳,这也是Joy相当爱的一个宝贝,简单实用,小巧轻便,即使带着出差都丝毫没有压力。

  最后放个大招,瑜伽球这种东西,用过的宝宝都知道它的好。各种仰卧压躺的动作完全无压力,绝对是你健身路上的最佳伴侣!

  说真的胖友们,看完今天这篇就马上行动起来吧,春天已经到了,那么夏天还会远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