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女神节 购物中心拼心意收获女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3-07 15:12:00

内容提要:随着春天的到来,三八节也如约而至,现如今已经不再以妇女节来称呼这个节日,取而代之的是“女神节”、“女人节”这种更受女性喜爱的称谓。各大品牌商家也是将这个节日作为三、四月销售淡季的一个营销手段,大玩粉红经济,用专属的优惠活动和贴心的服务细节征服女性消费者的心。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春天的到来,三八节也如约而至,现如今已经不再以妇女节来称呼这个节日,取而代之的是“女神节”、“女人节”这种更受女性喜爱的称谓。各大品牌商家也是将这个节日作为三、四月销售淡季的一个营销手段,大玩粉红经济,用专属的优惠活动和贴心的服务细节征服女性消费者的心。

  其中专属的优惠活动,集中在化妆品、内衣、女鞋等女性商品,以满额送礼、满减折扣等福利活动,吸引顾客。包括银河购物中心、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乐宾百货、熙悦汇、中原百货、新世界百货、滨江购物中心、伊势丹、嘉里汇等购物中心都推出“魅力女人节”、“约‘惠’女神”、“致敬女王”等类似的主题活动。

  除了品牌折扣,线下活动方面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也是用足了心意。和平大悦城举办Party queen变身活动,有机会赢取万元女神基金。恒隆广场为女性顾客举办开心女士下午茶,并可在馆内参与伊人百样立体画册活动,与6大主题立体画册合影,化身为百变伊人,参与女汉子指数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于家堡环球购柔然时光女人月活动,搭配课堂、花艺讲座、红酒品鉴等女性主题沙龙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

  富力广场为女性顾客举办女人节专属福利,免费测体脂、顶尖健身教练现场互动指导。世纪都会春色旖旎·MPT摩登女人季,推出了邂逅男神的活动,在购物中心内发现男神,拍照有机会赢取大奖。

  粉红经济的崛起,让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为了迎合女性消费者也是拼足了心意,在时尚消费的领域“得女人者得天下”,专属的福利、贴心的细节让三月的消费市场充满了“女人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