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顺德大饭店 粉红佳人新娘沙龙完美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金晨 2017-03-02 09:54:00

  天津北方网讯:【中国天津- 2017年2月28日】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和天津喜来登大酒店携手喜庆堂婚礼顾问公司、花田喜铺、摩登造型、HANPUSI男装定制、JW视觉艺术工作室,DanDan翻糖蛋糕工作室等品牌于2017年2月25日下午两点至四点在利顺德1863至尊厅成功举办了“粉红佳人”新娘沙龙。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1863至尊厅位于酒店利顺德翼一层,以其独特的历史底蕴、精美的手绘壁画与玻璃穹顶成为天津独一无二的经典宴会厅。本次新娘沙龙以美国最流行的新娘送礼会形式将1863至尊厅布置一新,位于宴会厅中央的长台以白色羽毛伞及浅粉,深粉,玫红色鲜花、缎带、蛋糕装饰,烘托出唯美,温馨而浪漫的气氛。与此同时,三家酒店专门为来宾准备了粉色下午茶,精致的瑞士卷、马卡龙等甜品无一不彰显着粉色的甜蜜与浪漫,包括天津本地主流媒体在内的40余位嘉宾参加了此次新娘沙龙。



现场咨询
抽奖
对婚礼充满期待

  除向来宾介绍利顺德,威斯汀及喜来登的婚礼场地特色外,“粉红佳人”新娘沙龙还特设新娘造型课堂、新人礼服课堂、婚纱摄影课堂及抽奖游戏等若干环节。喜庆堂婚礼顾问公司总经理徐兵先生与准新人分享多种婚礼场地布置风格,新娘造型师现场为随机挑选的一位女嘉宾化妆造型,立体讲解2017年最流行的新娘妆及婚纱走势。这是三家酒店在2017年举办的第一场新娘沙龙,今后还会不定期推出系列新娘沙龙活动,以满足新人充分了解婚礼环节、完美筹备婚礼的需求。

  参加“粉红佳人”新娘沙龙,并预定婚宴的准新人还将享受以下礼遇:

  赠送香槟塔及气泡酒

  在利顺德拍摄婚纱照

  餐饮免费代金券

  结婚1周年纪念日入住经典套房一晚

  海维林酒吧举办单身派对

  定制汉普思西服送高纱支纯棉衬衫

  预定丹丹婚礼甜品台享受8.8折优惠

  享受喜庆堂订单8.8折优惠

  详情咨询或预约,请拨打:022-5852 6888转8829 (刘女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