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Angelababy以前也是胖脸星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金晨 2017-03-01 15:15:41

  姑娘们合照的时候都是拼命往后躲,为啥?因为Baby Fat真的很吃亏,哪怕身上再瘦,脸上的肉一多就会看着显胖!

  有网友在微博上翻出了Baby小时候的一组照片。照片中大大的眼睛、拽拽的姿势,再加上嘴角上扬的一笑,芭姐想问这位Baby小朋友你的撩妹技能是天生自带的吗?!

  笑起来和现在就是一模一样嘛~不过小时候的脸上还是有点肉肉的婴儿肥。AB也爆料过自己原来的英文叫Angela,因为Baby Fat朋友都叫她“Angelababy”。

  你看现在Angelababy摆脱了婴儿肥,小脸也嗖嗖的精致起来了,各种风格路线都能随意驾驭~所以想要提升颜值,还得远离Baby Fat!

  脸胖真的是硬伤

  在成长期摄入了过多的热量,脸部也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然而就算再努力健身锻炼,身体瘦了脸上仍然还是肉肉的,看上去还是显胖!

  第一眼你肯定也以为是左边小脸姑娘瘦吧?其实这两个人的身材明明都是一样的,脸一大就看上整个人胖的不要不要的,太吃亏了!

  合影肉肉脸最吃亏

  “淋巴瘦脸法”可得认真学

  有Baby Fat的不止明星,也是好多女生的痛点,一起拍照显得好胖!但是别急~芭姐今天就来教大家田中按摩瘦脸法!

  田中宥久子是日本非常有名的美容大师,她发明的这套淋巴按摩瘦脸法可是经久不衰噢!整个过程只需要三分钟,每天坚持,对于那些水肿和脂肪大脸非常有效果呢~

  按摩开始前,取适量的按摩乳或者乳液面霜、护肤油都可以,均匀地涂抹满整个面部。用量一定要够多,不然在按摩时容易增加皮肤的摩擦,造成刺激。

  首先,我们给淋巴做预热操,脸颊两侧靠近耳朵的地方会有凹陷处,先轻压,再向正下方沿着脖子推向锁骨处。这是田中按摩法的准备动作,将这个动作重复三次。

  用三根手指放在额头的中央轻轻地按压,再往两侧滑动到太阳穴处按压一下。然后向下延续到脸颊两侧经过颈部淋巴一直滑动到锁骨处按压一下,将一些滞留在面部的毒素、废弃物引流至淋巴。整个步骤重复三次。

  芭姐tips:在按摩时,手法注意一定要轻柔,但在按压穴位时需要一定力度。

  无名指按压太阳穴,然后经下眼睑轻滑到内眼角,向上至眉头按压一下,再往外拉伸回太阳穴按压一下,重复三次后由太阳穴往下延续到脸颊两侧一直推到锁骨处结束,去除眼部的浮肿。

  用中指无名指从下巴开始,沿着唇周向上提拉至鼻子下方,稍加力量按下一下,这个步骤重复三次,提拉下巴嘴角打造出更加紧致的“V” Face。

  从下巴中央开始,绕过嘴角两侧,在鼻翼处用力按压3秒,然后轻滑至内眼角。这一步不仅能可以去除面部多余的脂肪,还能改善法令纹的状况,同样重复三次。

  从下颚开始,直线至内眼角,在内眼角处用力按压3秒,然后延续至耳侧经颈部淋巴一直滑动到锁骨处按压一下。这个步骤也要重复三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