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把这个春天买鞋的预算都留给小黑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3-01 14:31:58

  虽然小白鞋还在江湖占有一定地位,但今年春天没有双小黑鞋,那么你真的称不上是合格时髦精。看看你们耳熟能详的时尚大咖,早就把小黑鞋收入囊中。

  Hadid姐妹

  作为球鞋界的老司机,gigi在上一期小白鞋的推送中就获得了高点名率,所以在接下来的小黑鞋专辑里你还会看到她的很多出镜。

  还有她妹妹bella也不落后,穿高帮小黑鞋配运动衣运动裤,听着像晨起去跑步,但怎么看怎么潮,看来的确有掌握到2017年运动风的精髓!

  Olivia Palermo

  名媛都是每天踩着十厘米身边一堆人伺候的么?看看OP就知道,高领毛衣搭牛仔裤和小黑鞋,随便扎个丸子头也有气质。

  倪妮

  喵总不但会拍照,还顺带出镜了2017最时髦单品小黑鞋,露出来的一截脚脖子还超显白。

  小黑鞋为什么会红?

  言归正传,小黑鞋会红不无道理,接着小编给你分析分析。

  显腿长:穿黑色不但显瘦还显腿长,尤其黑裤子+黑鞋你就变成了无敌大长腿。

  万能搭配:化繁为简再加上是黑色可以任性搭配各种单品驾驭任何风格。

  舒服好穿:大概没有什么单品能比胶鞋更舒服更好穿了吧!

  黑色显高级:黑色本就自带高级感,如果你选择鞋款式和设计更特别一点会更出众。

  是袜子还是鞋?

  权志龙是它的超级粉丝,前阵子他就穿着这双小黑鞋去看秀。而且还在社交媒体上不只晒过一次这双鞋,wuli龙龙最喜欢穿上这双小黑鞋搭一身黑,怎么看怎么潮!

  宋茜

  这么穿的还有宋茜!这样穿超级显腿细。

  唐嫣

  糖糖家中不仅小白鞋多,网红小黑鞋也被她收纳其中。

  性价比超高

  在小黑鞋里面性价比超高的是这款!随着时尚圈运动风的刮起,这么个时髦又好穿的高颜值单品怎能不火呢?

  杨幂

  美遍四海八荒的杨幂基本每个机场look都是教科书,这组街拍也是集齐了时髦元素,宽肩带包包、毛边牛仔裤、星期卫衣,还有渔网袜,当然还有小黑鞋。

  肯豆

  在超模身上小黑鞋的搭配更是融入到了生活中的每个角落,不管是超酷的一身黑,还是吊带搭牛仔裤,配上显腿长的小黑鞋,编编眼里全是腿!!!

  如果你觉得这双鞋很休闲就错了,夸张的印花和高饱和度的搭配,小黑鞋一样驾驭得了!

  像这种超级优雅的穿法,你觉得错了?NO!要的就是这种反差萌。

  这么多年,经典不可磨灭的小黑鞋就是这款了,可谓是常青款。后来在小黑鞋的基础上丰富了高帮低帮皮款和帆布款,依旧拥有高人气。

  Gigi Hadid

  这双鞋搭配休闲点的look再合适不过了,gigi这条黑白条纹短裙被她搭得清纯又减龄。

  肯豆

  肯豆这双用来搭配破洞牛仔裤绝对是完美CP,格子衬衫在腹部打结还心机地露出小蛮腰。

  艾里珊钟

  钟小姐没有直接穿小黑鞋,而是用长袜搭配了低帮鞋,然后再恰到好处地穿牛仔裤露出大长腿。

  这双鞋同样适用于混搭,皮裤+印花毛外套的组合穿小黑鞋反而很潮。

  低调小众高颜值

  创造出在球鞋和正式皮鞋之间的鞋子就是设计师想要做的,于是他们提炼出球鞋的精华,去除任何装饰,只在后跟处印有代表型号、码数和颜色的烫金编码,创造出了它!

  极简到让你认不出她的牌子,低调又时髦。

  不管搭配任何风格,这双极简风的小黑鞋都非常加分。

  在很多海外博主的街拍中可以发现,这双小黑鞋甚至可以混搭正式的look,比如西装和衬衫西裤。

  最舒适小黑鞋

  这双小黑鞋真的是红极一时,到现在热度也不减。表面是黑色的网面,底下则更轻薄。小黑鞋款除了全黑还有底部是黑白的奥利奥,当然价格也非常的讨人喜欢,性价比高。

  马思纯

  黑色外套,黑色长裤外加黑色帽子,再配上小黑鞋,马思纯这一身又潮又酷。

  当然,它本身也是一款慢跑鞋,在很多好莱坞明星的街拍look中,都是不可缺少的运动装备。

  不过出镜率最高的还是在街拍当中,因为全黑色或是黑白色,加上鞋子线条简洁,所以非常好搭配,而且很时髦。

  蕾哈娜合作款

  麂皮材质加上生胶大厚底的搭配,简单明朗,还带一丝朋克的气质,最重要还能增高!联名款有黑色、灰色和酒红色。

  戚薇

  这款鞋普通款和限量款都见Care穿过不少,而她现在穿这双小黑鞋配瘦腿裤显得腿又长又细。

  厚厚的底本就自带内增高,配上今年大热的毛边牛仔裤,绝对是时髦人的标配!

  如果觉得穿小黑鞋太无聊?那么加点料会变更时髦。比如把鞋带变成脚踝的绑带就是好主意,你们看是不是立刻变了个样?

  看了介绍之后,你们找到自己最爱的小黑鞋了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