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宋慧乔支一招 如何甩掉麒麟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3-01 14:38:00

  春天又到了,各大时尚品牌又开办了新一季的时装周,各种fashion,各种美,各种逆天的大长腿……看秀的明星也都甩着自己的战袍亮了相,美的咱就不说了,倒是乔妹的造型颇受争议。

  围观网友直嚷嚷乔妹的时装造型有三宝:颜值、黑丝和驴蹄脚……

  剧中超级美的乔妹怎么一到了时装周,总是不好看呢,明明脸又仙又美,为什么会有蜜汁土气感呢?

  除了造型的问题,主要是因为她的身材导致的,以这张图来说,单看脸是很美的,可是手臂肉肉的很抢镜,并且看不到脖子显得有些没精神。

  手臂粗壮这个问题,同样困扰着我们的国民女神范爷~当然这是早期的图了。

  现在微胖女神是瘦了不少,氮素还是需要各种遮肉小心机。要么全遮,要么露一半,通过线条改善视觉效果。

  但穿起斜肩礼服,还是照样显肉感。微胖女神”的称号怕是都拜了这手臂所赐吧。

  简单瘦手臂运动告别麒麟臂

  女生要表现出柔弱纤细,才能让人产生想保护的欲望。而那些手臂上赘肉多的mm就没这等福分了,因为粗壮的手臂只会显示出你既粗壮又有力,给人一副“强”者的感觉。想要狠狠的做一把娇小女人,赶紧看看能让你瘦手臂的简单小运动吧。每天跟着小编做一套手臂减寸舒压操,居家几分钟就能够轻松解除工作疲劳,还能起到紧实手臂的作用,让你轻松告别麒麟臂和蝴蝶袖!

  STEP 1用手掌压住上臂使用反作用力下压肘部

  左臂肘部成直角向上弯曲,右手握住左臂直角部分。其他四根手指可以抓住另一侧。

  伸展同时吐气,用右手按压左上臂的肌肉,要按压至略有疼痛感(按压位置略偏向肩部)。

  STEP 2 把手指放在胸大肌处胳膊从前向后绕

  把左手食指、中指、无名指放在胸大肌处。上举重物时,胸大肌发挥着重要作用。

  右臂从前向后绕,绕到后面时,吐气,同时,用左手按压胸大肌。

  STEP 3 把手指放在锁骨内侧把手臂从前向后绕

  把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手指肚放在左侧锁骨内侧。那里分布着很多淋巴结。

  把左臂从前向后绕。绕到后面时吐气,同时用右手按压锁骨内侧,最好感觉到微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