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圈男神 他们早被“葡萄妆”少女薅光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金晨 2017-03-01 13:34:32

  这几天芭姐一直忙着看2017年Fashion界大热的颜色趋势。这一看果然看出了新花样,里面竟然有芭姐最爱的一种颜色,而且颇受秀场们以及美妆博主们的喜爱。到底是哪个颜色呢?快往下戳:

  热门新色太讨喜

  看葡萄紫如何被Fashion界宠上天

  不刷不知道,一刷才发现原来葡萄紫不仅是芭姐一人的专宠颜色,更是已然被各路时尚大咖以及美妆博主玩得溜溜转了!

  博主们不仅把她们“穿”上了脚,更是“戴”上了手!紫色的鞋子和指甲交相呼应简直不要太好看!

  不仅如此,葡萄紫也是频繁出入更大秀场,立体剪裁的服装搭配优雅的紫色,加之模特们纤细高挑的身材,活脱脱从天下凡的花仙子啊有木有?!可除此之外,最吸睛的还属女神们的“葡萄妆”:

  紫色妆容好喜欢

  明星们挨个点名你不来看看?

  刘雯×熟女淡雅紫

  一眼就被wuli大表姐这股子紫色风刮到,大表姐对着镜头惊鸿一瞥散发的气质瞬间美到心弦!不仅身穿紫色针织衫,更是选择了淡紫色的眼影与哑光紫红色的唇膏相呼应。气场十足却不失优雅气质,芭姐想说这招真高!

  关晓彤×青春梦幻紫

  相信大家都跟芭姐一样被关晓彤这张美到了!手持鲜花对着镜头莞尔一笑,说她的容貌倾国倾城也不为过吧?!眼折间的渐变紫色眼影不仅显得她眼睛更加立体深邃,整体造型也被衬托的似仙子一般梦幻。

  pony×诱惑精灵紫

  就连我们的美妆博主Pony大神对紫色系妆容也是偏爱有加!不仅发色染成淡紫色连眼影眼线也大走紫色风!从眼睛中部到眼尾的紫色眼影,再搭配了两款不同的唇色,一个哑光紫一个晶莹粉两种妆感都灵气十足,散发出的诱惑力你敢说你hold住?

  水原希子×帅气烟熏紫

  超有个性的水原希子则是选择在眼皮上大面积晕染,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紫色烟熏妆,夸张的全包眼线使眼影看起来酷劲儿十足,丝毫没有突兀感。嘴唇也是选择了两种颜色来搭配,一款是亚光暗紫色另一款是玫红色,不同的搭配展现出不同的帅气风!

  诱惑“葡萄眼”光看可看不会

  快动手一起画起来!

  Step1:因为紫色妆容整体偏深色系,所以在选择的眉色上也尽量偏深,例如深棕色或者偏黑色一点,这样整体色系会比较统一。

  Step2:选择大一点的眼影刷,蘸取紫色的眼影在眼皮上晕染开,注意不要蘸太多,不然颜色过深不好把控。

  Step3:不要忘记选择比较小一点的刷子进行眼底的勾勒,打造出眼眸的深邃感。

  Step4:用毛质比较密集的小刷子蘸取黑色的眼影,在眼尾的颜色部分进行加深,使整体眼影更富有层次感。

  Step5:用珠光的浅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皮最中间的位置,起到点亮眼眸的作用,使眼睛看上去blingbling非常闪。

  Step6:沿线部分部分注意是从眼头开始至眼尾逐渐加宽,在最后的时候稍微上调,这样不仅显得眼睛轮廓很好看也会显得整体眼妆十分精致。另外眼底简单勾勒即可,无需太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