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画泪眼妆 把男友迷得以为自己在初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佳佳 编辑:金晨 2017-03-01 11:07:57

  话说春天的脚步已经悄然而至,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与男友培养感情的最佳时刻,仙女们你们想好要画什么样的妆容了吗?!快来和芭姐学一招,保证迷得男友呱呱叫!

  两只眼眸水汪汪

  全靠朦胧无辜“泪眼妆”

  如今直男们是越来越爱无辜大眼的小姑娘,声音再软萌一点那可就简直了!惹得直男们两眼放光走不动道。为什么?因为你水汪汪的无辜眼神,直接把男友们的保护欲炸出来了!

  平时你霸道女总裁当惯了不要紧,春天来了你还不换换模样,靠靠男友们坚实的肩膀?什么?你想靠但是不会妆?没关系!芭姐有招?

  芭姐今天就告诉你们一个绝密大招——泪眼妆,保证直击男友们柔软的内心,让他爱你爱到上天!

  抓住4个关键点

  泪眼妆妥妥get没商量

  干净眼妆

  因为泪眼妆属于萌系画风,所以这时候仙女们选择的眼妆不要过重,尽量选择浅色系。如果眼妆过浓、颜色过深的话反而给人一种违和感,换句话说就是一点看不出萌的感觉了!

  隐形眼线

  秉承着上述的干净可爱画风,我们应该选择和眼睛长度一样的眼线画法,如果过长会显得眼妆女人味太浓,不够少女。

  晶莹卧蚕

  泪眼妆的主要灵魂就在卧蚕上!!眼底的卧蚕一定一定要晶莹剔透,干净利落!这样才有放大眼眸和泪眼汪汪的自然妆效,所以建议仙女们尽量浅香槟色而不是纯白色,纯白色会衬托出眼下黑眼圈反而不活泼。

  卷翘睫毛

  要说放大眼眸最厉害的武器就是又卷又翘的长睫毛了,试想一下,男友看见你无辜的眼神+弯弯的睫毛眨呀眨的时候,OMG!整个心都化了有木有!

  光说不化

  可不是芭姐的Style

  Step1:先用裸粉色的眼影进行眼部的打底,注意打底面积不要超过眼窝部分。

  Step2:用毛质浓密的小刷子蘸取深棕色,点涂在眼尾部分起到加深眼眸的效果,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和炯炯有神。

  Step3:选择酒红色的眼线笔画出外眼线,在眼尾部分拉出一个“小三角”,避免选择纯黑的眼线,因为纯黑色显色不够温柔。

  Step4:选择香槟色的珠光眼影,画在下眼睑位置,使卧蚕blingbling的营造出泪光的效果。

  Step5:这一步算是比较讨巧的,就是在画完的眼睛周围沾上blingbling的小亮片。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粘贴在眼眸周围,随心所欲个性十足。

  Step6:最后选择粉感十足的唇膏,点涂在嘴唇上,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