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几款发型撑场子 妆画不好都不重要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01 11:09:47

  别以为换发型是什么难事,白天的发型简单变换下就能切换成适合聚会的造型。来不及化妆也没关系,有这几款好看又实用的发型,就能帮你把气场撑起来!

  帅气的极短发

  时尚圈最爱短发,虽为短发,可塑性却很强。斯嘉莉的性感女人味儿,不但没有被短发打折扣,反而碰撞出别样火花。

  Scarlett Johansson

  微卷飘逸的刘海,不仅修饰脸型还能让斯佳丽看起来神采奕奕。

  超有气场的后背式大光洁发型可轻松应对庄重大场合。

  How to change

  直板夹与吹风机是日间造型的完美配搭,打造夜间发型则只需将刘海全部向后收拢,在额上留有空气感的隆起并用定型品固定。

  复古中长发的N种可能

  霉霉的少女气质无法挡,中长发让她看起来时髦极了,随性的齐肩Bobo头就散发着超模Style,而在束发与发箍的巧思下轻松营造出温婉又典雅的复古质感。

  Taylor Swift

  厚重的刘海让发质看起来好极了,微微的弧度更加时髦。

  微卷的发丝走向,让发梢俏皮的随风飘舞,搭配上发带复古又有韵味。

  How to change

  将bobo头的刘海侧分,用卷发棒向一侧微卷发梢,剩下的发丝在脑后挽个蓬松的发髻,记住,选个点睛的发带是关键。

  蓬松感是彰显活力的关键

  弹力卷发给人充满活力的感觉,适当加入些蓬松且凌乱的质感,会将慵懒柔美的气质诠释的恰到好处,给人一种温暖柔软如猫的印象。

  Emmy Rossum

  偏分的长发,得体又风情万种,微卷的发尾仿若浑然天成

  隆起的刘海拉长了脸型,两侧的蓬松卷发则中和了发型的高度,让整体造型更加饱满。

  How to change

  将刘海处的头发提起用蓬松梳稍加梳理后固定,注意留出额上的蓬松高度。两侧及脑后的头发则用大号卷发棒营造出更加丰盈的效果。

  中分服帖低马尾更时尚

  不论是半丸子头还是时髦服帖的低马尾,Jennifer Lopez的长发造型很喜欢走极简风格,打造起来也毫无难度很容易上手。

  Jennifer Lopez

  活泼可爱的半丸子头有绝佳的减零效果。

  服帖的低马尾配合中间分界造型真的非常时尚。

  How to change

  拆掉发卷,用护发精油进行护理,可以利用直板夹把头发拉直,然后固定一个低马尾就好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