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由简至难的日式编发 总有一款适合我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3-01 11:09:46

  相对于欧美那些简单直接的发型,总会感叹日本女孩子的发型百变又时髦,可又苦于自己笨拙的双手不会打造?编辑在instagram上发现了这样一位日本发型师,他会毫不吝啬的将各种时髦发型的打造过程以视频方式分享给大家。空气感马尾、微卷的短发、优雅低发髻,每一款发型都美到心花怒放。

  8款发型由简单至复杂逐一推荐,Here we go!

  1、减龄甜美系编发

  甜美日系编发最适合萌萌哒妹子了。这款日系编发简单温柔又淑女,蓬松的发丝以及半裹的发尾,用麻花辫进行盘发,不仅整理了迎风而乱的秀发,还可以凸显完美脸型,如果再加上精致的妆容的话,相信走在街上一定是一道亮丽风景哦。

  打造步骤

  首先用护发精油从上倒下整理发丝,使整体能够蓬松柔顺易梳理。

  然后将头发整理至一侧,并分成两股进行顺时针扭转。

  扭好之后,将发尾部分逆时针向上卷起,用皮筋进行固定。

  最后整理发丝,调至蓬松状态就算完成。

  2、暖冬俏皮时尚编发

  每年冬天,都是毛线帽子的主场,想要整体更加出挑,合适的发型也非常重要。这次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蓬松感单麻花,不仅非常适合毛线帽子搭配,而且在室内即使摘下,也可以完美hold住时尚感。

  打造步骤

  用护发精油打理发丝,让头发可以柔顺且好打理。

  采用四股编发方法进行编发,在编发中切记注意力度不可太紧。最后留出可爱的发尾梢,用皮筋进行固定。

  带上帽子后,将发辫打理出蓬松感,凸显出自然俏皮活泼的感觉。

  最后不要忘记整理一下散落在两颊的碎发和刘海,让整体更加精致的同时也可塑造小脸即视感。

  3、随性简单空气感马尾

  日本媒体公开数据表示,大多数男性都喜欢女性扎简单的马尾辫发型,马尾辫成为男性心中最招架不住也最受欢迎的发型之一。男人心里,马尾辫女孩总是那么清纯清新,所以我们当然不可以放过这组升级版马尾辫,用流行的蓬松感打造出随性简单的空气感马尾吧。

  打造步骤

  首先用卷发棒将最上层的头发卷出一定的曲度。

  用护发精油整理发丝后顺势抓起秀发,顺时针扭转形成发股。

  然后用其中一缕头发做为绑带,将头发用皮筋绑定,并整理发顶打造出蓬松感。

  最后再次用卷棒塑造发尾卷度,打造随性感视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