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的脸不大 都是浮肿惹的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3-01 11:16:27

  有时候我们的脸部看着不够紧致,多半都是由水肿引起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脸颊浮肿呢?今天我们就来帮大家解决,水肿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有时候我们的脸部看着不够紧致,多半都是由水肿引起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脸颊浮肿呢?今天我们就来帮大家解决,水肿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面部水肿的4大原因

  喝水过多

  早晨起床脸肿,可能是因为你摄入的水量过多,而导致的水肿。只要减少晚上六点之后的水摄入量,而且吃一些利尿的物质。例如红豆,或者是其他的豆类,浮肿的现象就有很大改善。

  睡眠不足

  你如果有熬夜的情况,或者是睡眠质量不好,也会导致你出现脸肿的情况。你只能调节你的作息时间,从而改善你的睡眠质量。

  吃盐过多

  吃盐过多是我们常忽略的现象。它也会让你的脸,一直处在浮肿的状态。这是因为过量的盐,会阻滞你的体内把多余的水分排出去。因此,建议大家吃清淡的食物,可以自然改善脸肿的情况。

  压力过大

  我们不能把负能量代谢出去,自然就会情绪上脸,或者是你体内的毒素,引发你长痘等问题。当这些糟糕的状况出现在脸上,也会导致你的脸肿。这时我们要做的首先是改善个人情绪,减少压力。可以找点自己喜欢的事,放松一下,或者和你的闺蜜约会,调节一下心情。

  拯救浮肿脸看这里

  熬夜后来一杯黑咖啡

  熬夜后脸部浮肿,可以喝一杯黑咖啡消除脸部浮肿现象。因为大量的多酚,具有排水利尿的效果,有助于人体排出多余水分,从而迅速消除水肿。

  熬夜后的脸浮肿用冰毛巾

  对于熬夜后肌肤所出现的浮肿问题,可以准备干净的冷冻热毛巾和适量的爽肤水,将爽肤水滴入到热毛巾上面,然后敷在脸上。这样可以缓解肌肤浮肿的现象。

  水肿星人靠按摩

  按摩是对抗浮肿的好方法,还能帮助面部提升。可以搭配按摩霜,也可以选择美容仪,将肌肤都舒展开,帮助缓解面部浮肿的现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