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男生的五种连帽衫实用穿法请收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先生 作者:佳佳 编辑:金晨 2017-03-01 10:05:39

  曾有一段时间,随着巴拉克拉法帽(面罩)、赃物袋和黑白条纹上衣的流行,连帽衫成为了强盗和坏人的标志。但是现在,这种低调的运动服装有了全新的可能性。所以现在我们建议你学习David Cameron的独家时尚法则,拥抱连帽衫吧!为什么呢?在九十年代时,连帽衫是Rave与Hip Hop代表的标记,更是青少年们桀骜不驯打破传统的反叛信号,而如今连帽衫已然成为流行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连帽衫的渊源

  很久以前,在众多衣物中,连帽衫是发生在昏暗小巷中的恶性事件的目击者之首。这的确有些夸大其词了。在19世纪30年代,体育服装公司冠军产品生成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连帽衫。连帽衫设计的好处是可以让运动员在悲惨的天气中保持温暖和干燥。此后,它被嘻哈歌手、滑雪选手、街头少年穿过,适合于单身派对、大学学生和时尚街拍。

  连帽衫的回归

  尽管在时装周中,许多新闻媒体喜欢评判他们能找到的看起来最粗鲁的街拍,其实真相是大部分的男装都诞生于它本身的实用用途。而连帽衫本身就具备如此的实用性:舒适、舒适、无比的舒适。连帽衫回归的信号是我们正处在休闲用品受欢迎的高峰。在它多变的形式里成功提出高档运动服的概念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幸运的是,连帽衫持续了一段时间。从街头风到更成熟重量级的男装(巴黎世界、范思哲),连帽衫着实被青睐。

  核心品牌

  高街风

  如果月末时你还有大笔的钱,高街风的装束是不错的选项。为了削减健身房的开支,优衣库是你的第一停靠港。要想获得更多的优选,直接去线上的ASOS网站,在哪里你拥有多种多样的丰富选择。其他还有,西班牙快时尚之王ZARA,渗透于时尚产业的各处。设计师一直在转换风格,从日常风格到向经典品牌致敬,无一不全。

  街头风

  按理说,街头连帽衫应当更注重质量(至少是纯棉)和性能设计。尽管如此,在街头圈里,品牌LOGO就是一切。对于偏爱慵懒随意风格的人来说,英国新晋街头滑板品牌Palace的连帽衫是绝对的优选(如果你可以得到一个的话),再高的话,你会发现日本原宿的街头系潮流服饰品牌东京安逸猿也很好,既提供大号的街头风连帽衫,还明码标价。当然,你意在最高品质,那么直接去OG,它有精致的反向编织线和经典的手写LOGO。美国品牌Carhartt、Stussy、甚至Vetements的命名灵感都得于此。

  Premium

  高端的连帽衫最被希望与灵活的价格配对,面料常常有羔羊毛、羊绒、优质棉等。最受喜爱的英国经典品牌Sunspel创立之初其设计理念非常简单——以优质面料制作日常着装,后将沉重羊毛内衣改以埃及轻软纯棉制作,发展成世上首件T恤。多年来,Sunspel延续舒适、注重细节及高品质传统,从纺织制造商进化成精工衣饰品牌,备受各方注目。有超过200年的经验生产针织品,难怪约翰·斯梅德利的简单美利奴羊毛连帽衫是市场上最好的。而更令人吃惊的是,荷兰品牌Suitsupply100%的羊绒产品的价格还不到150。

  如何穿连帽衫

  我们鼓吹连帽衫的魅力,但不要简单的认为穿一件就好了,因为当你把连帽衫作为多层次穿搭中的一个单品时,会有惊喜发生。作为专营男装的大型购物网站Mr Porter的创办人Olie Arnold说:“一件舒适的连帽衫是一个伟大的创造,它让你在保暖的同时拥有个性的锋芒”。一个简单的白色水手T恤、一件连帽衫、穿一条修身牛仔,一双鞋,外加一个大衣或者外套就是最具品质的穿搭。

  作为一套休闲装的亮点

  当连衣帽的舒服和凉爽可以同时实现时,我们都会化身狂热粉丝。这多亏了那些聪明的男装设计师。Jaeger男装的负责人Iames Jee说:“宽松肥大款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连衣帽的面料将更舒适更轻巧和更有质感”。所以,获得更和谐的休闲感,你可以选择黑色的连帽衫和同色的轻巧的休闲皮鞋。

  在皮夹克内搭一件连帽衫

  连帽衫和皮夹克的搭配是经典又充满新意的,你可以一季又一季的反复穿它。

  瑞斯男装设计师亚历克斯说:“连帽衫可以显著提高人穿着的品质和健康。因此,人们更青睐于那些合身,做工精良的休闲设计,可以在各种场合下穿着。不管是去健身房或者打造办公室时尚。”把黑色皮夹克和黑色或靛蓝色牛仔裤为穿搭的基础,搭配不同颜色的连帽衫,穿一双皮革或麂皮靴子提升这个造型的质感。

  突破传统搭配

  如果你要将连帽衫与西装或夹克搭配,这个装扮会将你标记为男装俱乐部的正式成员。河岛工作室的主管贾尔斯萨利,指出:“当然,连帽衫和一条直筒牛仔裤和运动鞋是一个组合,但如果你想提升时尚度,就应撕掉传统衣服搭配的规则,尝试多层次非结构化的组合。”为了形成运动风与正式感相交织的风格,你可以选择灰色连帽衫,灰色西装和白色系带运动鞋进行搭配。

  连帽衫和西裤

  中和睿智和随意最好的选择是连帽衫搭配西裤。ASOS男装设计主管Nick Eley说:“我们看到低调奢华的过渡是用连帽衫与阔腿裤或更长的正式的外套搭配”。为了提升质感,你还可以选择寻找一个中性色连帽衫,然后添加一条裤子和运动鞋。如果你有尝试欲,可以试试在下半身增加图案,如细条纹或格子。

  连帽衫穿着导向

  丢掉你少年叛逆时期买下的连帽衫吧,这已经不再是20世纪了。套衫设计通常比拉上拉链的设计看起来更聪明。多一件合身经典的连帽衫放在你的衣柜里,远比追逐所谓最新潮流看上去明智的多。如果你已经不再是学生的青葱模样,就不要尝试个性的嘻哈帽衫了,那样的穿着往往会有与之不符的失败。纯棉的优良质地、简单奢华的面料定制才会让你看上去正合这个年纪的优雅大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