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0款短发推荐给你 剪完就能变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3-01 10:09:39

  二月二龙抬头,好多人都决定把攒了一正月的头发一口气剪短。而橘子君在早上起来的时候也收到了不少朋友发来的信息要我推荐几款短发给她们。本着造福朋友也造福小仙女们的心意,橘子君就推荐10款美貌仙气的短发给大家~

  温馨提示:这个推荐只针对想要剪短发的小仙女们,若是想要做中长发或者长发造型,可以告诉橘子君哟~另外本文所有发型都不只是靠剪,还有染和烫,仅凭理发师的剪子可做不到这样效果~

  话说剪短发,很多妹子还是会在意自己的脸型~究竟自己的椭圆脸/圆脸/五方脸/梨形脸/V形脸留这样的发型适不适合?橘子君就从脸型入手来给大家推荐吧~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鹅蛋脸。椭圆脸可以搭配的发型非常多,但是尽量避免那种清汤挂面+中分的显脸长发型。

  推荐发型:

  三七分的斜刘海是甜美标配,露耳朵或者只露单边耳朵让侧面看起来很好看,同时又能很好的修饰脸部。

  头发很稀疏的人可以尝试这个款式。它能让你的发量看起来至少增加了一倍,但是这个颜色不太适合黄皮肤,黄皮妹子在染发的时候慎重哦。

  俗称包子脸,圆圆的很可爱,可以搭的发型也很多。但圆脸的妹子还是不要剪那种“一刀切”的齐刘海比较好,这样看上去就像是个盔扣在一个球上面。

  推荐发型:

  有点偏蘑菇形的短发既可以走轻熟风也可以走甜美可爱风,头发中部的蓬起能改变头部的形状,让脸看起来更加小巧。

  被戏称为“嫩牛五方脸”,但是其实很多外国女明星以及超模都是这样的脸型,看上去很有性格也比较个性,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就会给时尚度加分。

  推荐发型:

  这款适合五方脸的酷女孩~有点凌乱的发尾可以挡住你下颌骨的棱角,而红棕的发色也能显得皮肤白~

  如果你脸是小五方,且你皮肤很白,那就剪这款吧。

  梨形脸上窄下宽,比较忌讳那种全部梳到后面、很光滑很整齐的发型。三七或者二八的侧分是调整梨形脸线条的好方法。

  推荐发型:

  梨形脸比较适合成熟一点、偏职场一点的侧分发型,最好还要在发中加上一点弧度,打造出轻盈蓬松的效果。

  没有什么缺点的脸型,几乎任何发型都能Hold(但不包括地中海式秃头)。

  推荐发型:很高兴的通知V脸小仙女们,以上所有发型你们都可以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