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皮油皮混合皮如何上底妆?Pony告诉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3-01 09:03:19

  要说化妆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底妆了。底妆就好像盖楼的地基一样,好的底妆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平滑。

  但其实不同肤质的底妆在上妆手法上也不一样~今天就让Pony大神来给大家示范一下正确的上妆手法~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基本就是缺水,那么缺水就补水保湿好啦!妆前乳我们选择滋润型的,并且均匀的涂抹整脸~

  将粉底液均匀的点涂在脸部各个部位,然后用湿海绵上妆。这样是会让底妆更加的服帖,因为干性皮肤会容易遇到起皮浮粉等问题。

  然后上一层保湿喷雾定妆,选择保湿喷雾来定妆会让肌肤和底妆更加的贴合。

  接着用湿海绵在容易脱妆的部分进行“加固”,也就是再上一层底妆!

  然后在T区,鼻翼等容易脱妆的部位用蜜粉定妆。

  混合性肌肤

  混合性肌肤其实会出现T区油油的但是脸颊又干干的情况,所以在涂抹控油型妆前乳的时候,只要在T区就可以了。尤其注意在鼻翼,以及容易出油的部位。

  然后用粉底刷,将粉底均匀上妆。

  重点的T字区要使用定妆粉定妆。

  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控油是最重要的!所以要在全脸,没错是整个脸哦都涂抹控油型妆前乳。在T区适当多涂抹些。

  在上粉底液的时候,选择用圆头大粉底刷将粉底一点一点点按在脸上,使得粉底更加服帖。

  要在全脸都扫上控油定妆粉,并用扇形刷刷满整脸并着重扫在出油部分。

  你是什么类型的肌肤?上底妆时候有什么困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