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室”关怀尽显 商场中那些温馨小世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2-28 17:02:00

内容提要:现在的女性消费者在选择购物地点时,更加看重购物环境的营造,特别是刚生过宝宝的妈妈们。近几年来,天津的许多购物中心都设置了母婴室,贴心关怀女性消费者出行,让购物体验更加人性化、温馨化。

  天津北方网讯:三八女人节即将来临,天津的各大商场即将迎来一大波力度强劲的“女人节”折扣活动,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近期到商场好好逛上一番。不过,现在的女性消费者在选择购物地点时,更加看重购物环境的营造,特别是刚生过宝宝的妈妈们。近几年来,天津的许多购物中心都设置了母婴室,贴心关怀女性消费者出行,让购物体验更加人性化、温馨化。

环球购物中心天津中北店母婴室

  如今,许多商场都在母婴室的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功能愈加全面,带有帘子的哺乳室隔间增强了私密性;高度适宜的婴儿护理台和储物柜,方便妈妈们随时照顾宝宝,兼顾舒适性与便捷性;儿童休息室也为幼儿的休息和玩乐提供了空间。此外,儿童厕所也开始出现在许多购物中心中,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儿童无法独立上厕所的问题,也化解了“妈妈带儿子”或者“爸爸带女儿”上厕所的尴尬,其他顾客在使用卫生间时也不会因为不同性别的孩子出现而产生不必要的困扰。

天津永旺购物中心母婴室

  然而,在商场母婴室设计愈加贴心的同时,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某商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母婴室设施卫生的维护,需要投入更强的清洁、监管力度,一方面保障幼儿的安全,另一方面还要避免某些消费者将其作为“吸烟室”而对其造成污染。另外,应尽量完善母婴室的设计标准,减小差异化,对于婴儿护理台、纸巾、热水等设施和用品进行统一化配置,方便妈妈们无论走进哪个母婴室,都能驾轻就熟的操作和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