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梳不好是哪吒 梳好了斩男斩女斩天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2-28 10:27:56

  说起双丸子头可是一款让人爱恨交织的发型,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梳的好的人就会非常好看,梳不好的人就会非常辣眼。最近双丸头的点名频率又重回巅峰,芭姐今天来教教仙女们,怎样把双丸子头玩的溜溜转!让你怎么梳都好看!

  双丸子头风靡全球

  你还顶着一颗丸子来回转悠?

  记得双子头还是芭姐小时候最喜欢的发型,左右两边各梳一个可爱的“小揪揪”,又利落又可爱,尽显俏皮和活力。

  而今双丸子头经过一个轮回之后又重回时尚巅峰,不仅受美妆博主们的玩命追捧,女明星们也是一个接一个的点名,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但是有的北鼻却十分苦恼,不停的询问芭姐,为什么她们梳起来就是俏皮可爱,自己梳起来就出不来好看的效果,因为她们有“心机”啊,至于是什么心机速速往下看?

  双丸子头火起来有秘密

  “心机”玩的很明显

  鬼马刘海丸子头

  说实话芭姐看到Pony这款丸子头就忍不住惊叹,太精灵了!为何会这么说,首先要归功于她不走寻常风的刘海,首先非常轻薄,其次很有“条理”的贴合在额头左右两边,中间却留出来了一条,这样的设计不仅有效遮挡脸颊更是在平凡之中增添了一份新意。

  凌乱帅气丸子头

  Gigi的双丸子头非常有个性,相比于其他人的丸子头她的更靠上一点,不仅如此她下面留出的散发也略多一点,相对于可爱女生们的梳的很整齐的丸子头她的就更显帅气。

  蓬松碎发丸子头

  对于丸子头张雨琦算是玩的比较6的了,她选择的造型相对来说就比较“随意”,在“丸子”部分并没有选择扎的很整齐,而是飘落着“碎发”。这样的效果看起来就比光秃秃的一个“丸子”更显蓬松和慵懒。

  泰妍“高”丸子头

  如果你不喜欢两边都飘落着碎发,你也可以选择扎的很整齐。比如泰妍这款,但是她把两个小丸子扎的很“高”一举打破了普通丸子头的审美常规,加上浅浅的发色,活脱脱一只可爱的小妖精!

  花式丸子头大起底

  想看方法戳这里!

  Step1:先把头发分为4份,上面两份下面两份。

  Step2:又下往上开始编蝎子辫,先拿一小缕头发开始编随着往上的趋势每次都多加一缕。

  Step3:注意编发的时候要稍微紧一点,不要太过松散,否则就会掉下来很不牢固。

  Step4:后边编好之后,前边也按照同样的方法编从上往下编蝎子辫。

  Step5:前后都编好之后,把两个辫子扎在一起,再编一个新的麻花辫。并且在编的过程中不断向外拉取头发,使其变得蓬松。

  Step6:编好之后慢慢的在头上转出一个“小丸子”。

  Step7:另外一边用相同的方法再梳一次,并且拿卡子固定住就可以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