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刘涛升职妆 怎么可能上班5分钟被开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YOKA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8 10:27:56

  据说英国有一女子上班5分钟就被开除了,而且还不是因为其能力问题,难道是莫名其妙老板蓄意找茬?NO!想知道她到底怎么了嘛?答案在下面?

  上班5分钟就走人

  竟然因为颜值太高?

  英国有一个叫赫尔斯的女孩,上班第一天老板见不到5分钟,就通知其已被辞退。赫尔斯本人表示非常吃惊的同时也很不知所以,就问她的老板被辞退的原因,结果让人大跌眼镜,竟然是因为颜值太高,长的太漂亮了?!

  老板称,赫尔斯的颜值太高太吸睛,以至于严重影响了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大家一见到她就无心工作。赫尔斯表示很无奈,觉得自己并没有老板说的那么夸张,但是!芭姐却对老板的话表示理解,因为?

  其实你们仔细看不难看出,赫尔斯的妆容确实非常夸张,长到逆天的眼睫毛+性感的红唇还有白弱蛋清小若巴掌的脸颊,无一不让人倍感惊艳和注目。但是芭姐在这里不是批评她爱美不可以,芭姐的意思是你在打扮自己的同时要分清场合,化适宜的妆容,你看下面几位就很得体。

  你说职场妆不知道怎么化?

  看看这些女强人?

  要问集美貌与才华的职场美女第一人是谁,那必然非《欢乐颂》里面的霸道总攻刘涛莫属啊,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她得体的穿着和打扮,一身帅气西服+干练的lob头和英气眉,眼妆也是非常利索干净,豆沙唇色非常讨巧,低调又攻气十足!

  除了刘涛的总攻妆容,还有戚哥的气场全开妆,她选择的是披肩长发+一字眉,唯一与安迪咬唇妆不同的是,她选择的是红唇。虽说是红唇,但是也没有选择太夸张的光面红唇,而是利利落落的哑光唇,不仅迸发出不可忽视的女人味,还气场十足!

  最后是我们的短发女神高俊熙,其实在《她很漂亮》这部剧中,她的妆容非常多,其中更是不乏性感俏皮风格的,但那些都是她外出Party时候的装扮,白天上班的妆容还是规规矩矩可圈可点的,比如精致的短发look+干净正式的妆容和暗橘色唇,相对于前两位的红唇look更加减龄和干净。

  职场妆容这么化

  别说开除了讨喜还来不及呢!

  Step1:用最接近肤色的眼影,在眼皮部位进行打底,注意打底颜色千万要选择哑光的不要选择珠光的。

  Step2:选择深色的眼影刷在眼头和眼尾两地方,加深眼眸的深邃感。

  Step3:选择比较细的眼线笔,轻轻的刷在眼尾部分,注意不要拉出太长。

  Step4:用睫毛膏轻轻的刷夹好的上下睫毛,注意刷下睫毛的时候不要太过用力,轻轻的即可。

  动图

  Step5:眼睛化好之后,用眉笔勾勒出比较硬朗的眉形,注意在眉尾地方稍微有一点弧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