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女明星红毯比美 手推卷发你最中意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2-28 10:17:48

  就在今天!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隆重举行!橘子君也在做同步的图文直播,具体戳这!

  颁奖典礼进行的如火如荼的时候,Fiona要给大家回顾一下红毯上的最美TOP5!看看都有谁上榜了吧!

  艾玛·斯通

  《爱乐之城》火了,石头姐Emma Stone也火了!一身纪梵希高定礼服,配上雪白的肌肤,简直不能再美了!

  妆容上依旧是红唇,眼部带闪的大地色眼影和发色十分相配!发型上也延续了石头姐一贯的风格,手推卷波浪发瞬间有了复古的感觉!

  因为石头姐的脸型是偏圆形的,所以在耳饰的选择上,特意挑选了垂式的长形耳环,从侧面拉伸了脸部的长度,修饰了脸型!话说今天石头姐能如愿封后么?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艾玛·罗伯茨

  另一个Emma,今天也是盛装出席!作为欧美小个子女明星中最会穿衣服的一位,你能看出她其实才157吗?黑白相间的高腰连衣裙,映衬了她雪白的肌肤!

  妆容上依旧选了不会出错的大红唇,和带闪低调的土色眼影。发色是有些发红的栗子色,真的好像仙女一样啊!

  不知道是不是偶然,Emma Roberts的中长发也有手推卷波浪的元素在里边!看起来让他更为俏皮和可爱。

  卡莉·克劳斯

  Karlie大家都很熟悉了,作为超模的她身材自然是不用多说,身穿Stella McCartney的one piece白色礼服映衬出她多姿的身材。

  妆容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挑眉,配上同样的手推卷波浪发型,显得整个人美得不要不要的!

  与其他女明星不同,Karlie在唇妆的选择上特意选择了一款橘红色的口红,搭配橘色腮红和同色系眼影,整个妆容显得尤其的甜美!

  斯嘉丽·约翰逊

  寡姐今天身穿Alaia定制礼服,但却依旧攻一脸!春意盎然的粉色裙子,和帅气的超短发形成反萌差,但是架不住寡姐精致的脸庞,穿什么都好看!

  妆容上,仔细观察在下边的内眼线部分寡姐使用的是白色的眼线,其实这样更会让眼睛变大!而唇妆上,寡姐选择一款珊瑚色贴近裸色的口红,更加的自然。

  发型上选择超短发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帅气和优雅俱在,这样的寡姐你喜欢不?

  妮可·基德曼

  岁月美人妮可·基德曼每一次的亮相都能让人眼前一亮!身穿Armani Prive特别定制礼服,感觉她白的浑身都在发光!

  妆容上,一口大红唇更显肤白貌美,深邃的眼睛搭配浓密型睫毛更为迷人!头发留出一绺自然的垂在耳旁,不仅好看还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这样一个天生尤物简直怎么看都美,不禁感叹留在她身上的不是岁月,是韵味啊!

  在你心中谁最美?不如在弹幕里告诉我们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