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染发褪色说拜拜 延长赏色期限真的可以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8 10:17:47

  新年一到,乌黑的发色就会给人一种沉闷压抑的视觉感受,爱美又爱作的宝宝们一定都会选择去染发,为自己增添一抹亮色吧!?

  跟染发褪色说拜拜,延长赏色期限真的可以吗?

  新年一到,乌黑的发色就会给人一种沉闷压抑的视觉感受,爱美又爱作的宝宝们一定都会选择去染发,为自己增添一抹亮色吧!?

  刚染完的鲜亮发色往往不能很持久

  罢特,有过染发经历的妹子就会发现,刚染完的鲜亮发色往往不能很持久,需要多次的补色,容易浪费时间、精力还有金钱,真的很让人烦恼。怎样才能兼顾到锁色和护发,一定是染发的妹子们想知道的吧!?想要发色持久,染发前也要做好功课。

  染发前一天别洗头!

  染发前一天别洗头!

  前一天不要洗头的原因在于,染发最注重的是头皮保养,很多发廊会在替你染发前做头皮隔离,因此若前一天不洗头,头皮就会形成天然的皮脂保护层,有助于减少头皮对染剂的过敏、刺痛等反应。

  尽量不要染红色系!

  尽量不要染红色系!

  红色染发是最容易褪色的颜色,因为红色素含有大量的微小分子,因此褪色的速度会比其他颜色都还要快,分子的大小影响色素难以渗透附着在头发上,所以颜色消散的速度也相对的迅速。

  交给专业发型师进行染发造型!

  交给专业发型师进行染发造型!

  想拥有一头亮眼的发色的话,我还是比较推荐去找专业发型师打理。自己DIY染发很容易因为手生,没有控制好时间、调色比例,染出的颜色可能会和理想中的发色差别很大。

  借助发型师的手

  借助发型师的手,可以帮助你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发色,掌控头发的色彩饱和度,不管是全染还是挑染、漂染等特殊染发,最后所呈现的效果会比你自己操作的要满意的多呢。

  染后两天不要洗头!

  染后两天不要洗头!

  染后两天内不要洗头是为了要让色素稳定,避免头发脱色、变色或黯沉,以免冲掉附着于表皮或皮质层内的染剂;而且头皮的自然油脂也能稍微保护头皮不接触到过多的染剂。洗澡的时候,也要记得尽量不要让头发碰到水喔。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