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场假的奥斯卡?石头姐艳压红毯却是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2-28 09:18:42

  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群星闪耀亮相红毯,红毯大战又是一场精彩的高定时装秀。大势影片《爱乐之城》14提6中,新晋影后艾玛-斯通更是十分有预见的早在红毯时就已经把自己穿成了“小金人”。

  获奖名单

  奥斯卡大乌龙

  《月光男孩》

  《爱乐之城》

  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在一场“世纪乌龙”中收尾,颁发“最佳影片”的沃伦-比蒂拿错了信封,拿的是最佳女主的信封,上面写的“艾玛-斯通《爱乐之城》”。而最佳影片信封里写的应该是《月光男孩》,但《爱乐》的主创已经上台说完获奖感言,实力尴尬!不过14提6中的《爱乐之城》,还是有实实在在的新晋影后艾玛-斯通。

  艾玛-斯通

  石头姐的奢华珠宝

  看着艾玛-斯通这红毯的造型,你就能明白,石头姐这次就是奔着疯狂得奖而来的。仅仅是红毯环节,艾玛-斯通就十分有预见性的把自己穿成了“小金人”,而夺得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也是众望所归。

  达科塔-约翰逊

  说实话,今天的红毯上穿金属风的女星不在少数,但是输的这样彻底的达妹还真是让人心疼。本是位性感女神的达妹,今天非穿起了包裹严实的复古金属风长裙。这“良家主妇”的造型显然凸显不了达妹的美。

  斯嘉丽-约翰逊

  难道是因为是奥斯卡红毯的原因,女星们才都穿的太过正式?!连人间尤物斯嘉丽-约翰逊都穿起了包裹紧实的长裙,好在女神胸前依旧是春光无限,还忍不住在红毯上展示了一把礼服透视的高开叉设计。不过,黑寡妇还是更适合“简单粗暴”的红毯造型,好怀念那个穿着深V、高开叉、大露背的性感女王。

  艾玛-罗伯茨

  一向走优雅路线的艾玛-罗伯茨这次也坚持自己的红毯风格。黑白配的开胸礼服,小秀性感,但优雅的蕾丝设计始终捍卫者女神“小仙女”的红毯姿态。

  卡莉-克劳斯

  超模KK这件大气的白色披肩礼服,简直就是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红毯上的一道风景。果然修身剪裁的长裙,只有完美的长腿星人才能驾驭。而中长发造型的卡莉-克劳斯女人味也更足。

  梅丽尔-斯特里普

  前段时间刚刚在公开场合怒怼川普的梅姨,在今天的红毯上险些摔倒,不少网友都调侃道:难道是受到了川普的诅咒?不过红毯上的小意外丝毫没有影响梅姨的端庄和优雅。

  哈利-贝瑞

  黑珍珠哈利-贝瑞身材重回巅峰时刻,也真心让人很惊喜。女神身穿的这件单肩礼服,在裙摆带有金属风的羽毛装饰,优雅又性感。

  妮可-基德曼

  近些年,看上去明显流失了很多胶原蛋白的妮可-基德曼今天选择了一条极其性感的透视礼服,长腿优势明显。

  伊莎贝尔-于佩尔

  而同样是时尚圈德高望重的老牌女星伊莎贝尔-于佩尔今天则选择了一件优雅长裙。动态美十足的金属风线条装饰弥补了礼服设计简单的单调之感,让于佩尔优雅升级。

  索菲亚-宝特拉

  第89届奥斯卡颁奖礼红毯上,金属风礼服绝对是“主流”,除了影后艾玛-斯通和达妹之外,法国女星索菲亚-宝特拉也选择了来自Chanel的金属风礼服,优雅又不失性感。

  相比于女星们的各式礼服斗艳,男星们的红毯大战则低调了很多,既然西装的款式、剪裁都有严格的要求,那也只能在颜色和内搭上玩玩新花样。这不美队就选择了宝石蓝的西装造型,而瑞恩-高斯林则满是小心机的内搭了件印花衬衫。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

  “谢耳朵”吉姆-帕森斯

  安德鲁-加菲尔德

  瑞恩-高斯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