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李宇春章子怡蔡依林嗨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2-28 09:17:56

  米兰时装周已经顺利结束了,李宇春、章子怡、蔡依林、何穗、欧阳娜娜、佟大为等都成功出现,究竟他们的表现谁更精彩,下面我们回顾一下本届米兰米兰时装周的精彩状况。

  旋转跳跃迷人眼米兰时装周李宇春章子怡蔡依林嗨翻

  李宇春首日出现把时尚基调提升八度

  李宇春

  作为中国偶像春春在米兰时装周首日亮相Gucci秀场,当天她身着Gucci 2017春夏系列刺绣铆钉牛仔夹克及长裤、老虎印花白T,搭配拼色真皮高跟鞋,并点缀以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腕表、双虎头戒指、可翻夹片太阳眼镜等配饰,文艺复古,韵味十足。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与抖森合影

  秀场内春春也是青春洋溢,秀后还和同样长腿的抖森合影了,让人羡慕。作为长腿担当,不知道这两位会不会私下攀比。

  国际章戴墨镜看秀依旧光彩照人

  章子怡

  章子怡

  说完了李宇春,我们看看国际章。章子怡在米兰期间参加了Tod's大秀,当天身穿皮革质地的翻领风衣长裙亮相,轻松的马尾以及手上随性的手拿包无不透露出高级范儿,据说国际章在亮相秀场前,被不少海外影迷热情簇拥。在外国人还在脸盲中国影星的时候,章子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什么才叫国际化。

  章子怡

  旋转跳跃迷人眼蔡依林嗨翻米兰

  蔡依林Fendi秀场

  旋转跳跃迷人眼蔡依林嗨翻米兰

  而要说米兰时装周谁最忙,蔡依林当之无愧,一天换装两次足够成为秀场舞娘。2月23日第一场Fendi蔡依林身穿品牌条纹衬衫超短裙亮相,腰间的松紧带很好的把一米六拉伸成了一米七,轻松的齐头帘长发以及手上的奶油绿色手包,把整个造型的基调定在了温暖的春天。

  蔡依林

  旋转跳跃迷人眼蔡依林嗨翻米兰

  紧接着,换装神速的蔡依林又亮相了MOSCHINO秀场,与上一场的文艺清新不同,这一场明显走鬼马可爱路线的蔡依林身穿大廓型的男朋友式卫衣短裙亮相,高耸的马尾以及烈焰的红唇以及有可能是穿错鞋的超大码高跟鞋,把这身造型锁定在了宿醉之后的早上,就算下楼买早饭也要精致生活的状态。

  蔡依林

  随后她还亮相了宝格丽的珠宝活动,一身黑色裹身裙性感妖娆。

  劳模担当欧阳娜娜米兰看秀真不少

  欧阳娜娜

  另一个同样很忙的姑娘是欧阳娜娜,据不完全统计在米兰时装周期间欧阳娜娜亮相了Furla 、HOGAN、Ferragamo、Sportmax活动现场。Furla这身深V领的泡泡袖衬衫搭配透视细节的伞裙,一双尖头拖鞋质感的高跟鞋,这是小时候偷穿妈妈衣服的结果。

  欧阳娜娜

  相比之下上图这一身就很自我了,黑白撞色不规则剪裁裙装,搭配脚上一双白色球鞋,大学校园里那些被男生追得满街乱跑的姑娘大概就长这样。

  欧阳娜娜

  而Salvatore Ferragamo这身无袖的套裙特别像刚刚毕业,正在面试的女大学生,成熟是够了但忘了属于自己的青春年纪。

  超模刘雯看秀、走秀忙不停

  maxmara

  BOTTEGA VENETA

  Tods

  下面我们看看本届木兰时装周奋战在走秀一线的刘雯,本季米兰她走了maxara、Tod's、BOTTEGA VENETA三场秀,并且参加了tods的活动。依旧热爱走秀的刘雯在maxara秀场中的这身针织混合着皮草的套装获得不少赞誉,有钱有范儿的职场领导穿成这样去开会,应该没有摆不平的事。

  何穗

  何穗亮相Salvatore Ferragamo

  而另一位超模何穗则是登上了maxara与Ferragamo的秀场头排,细腰大长腿,看得惹人醉。

  安心亚从头看到尾

  安心亚

  台湾新生代女艺人安心亚助阵米兰时装周,两天内连看Gucci、Max Mara、Fendi和Moschino、

  Salvatore Ferragamo五场大秀。首次参加米兰时装周的她,凭借高颜值和完美衣品,成为米兰时装周的一道风景。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安心亚

  佟大为成为米兰最强绿叶

  佟大为

  响当当的绿叶,佟大为以一身渐变色的皮夹克搭配印花衬衫亮相,作为多年好友,不知道看秀之余会不会跟章子怡分享一下育儿经呢。

  鼓掌

  以上就是本届米兰时装周的秀场明星回顾,下一站巴黎即将开始,精彩继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