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这句话 穿一双好鞋的女人一定不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2-28 13:20:00

  《欲望都市》里的Carrie说,“单身女子的路并不好走,所以我们更需要一双好鞋”。其实,单不单身都不要紧,要紧的是行走在路上,我们需要一双好鞋把我们带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极致女人味的代表——尖头高跟鞋

  尖头高跟鞋能最大限度展示女人的优雅和性感。正如鞋履大师ManoloBlahnik所说:“女人穿上高跟鞋后,说话的声音变了,走路的姿态也变了。”尖头无限拉长腿部线条,浅口设计露出脚背和脚踝。优雅细跟让每一步都摇曳生姿,时而如猫咪般轻盈,时而又风风火火走出气场。无需过多装饰,一支细跟一个尖头足以俘获我们的心。

  知性素色

  低调闪耀

  极致女人味的代表——尖头高跟鞋

  别致镜面

  网面透视

  极致女人味的代表——尖头高跟鞋

  魅惑动物纹

  趣味拼色

  极致女人味的代表——尖头高跟鞋

  鲜艳果色

  优雅细带

  舒舒服服变高——防水台、粗跟鞋

  针织女王SoniaRykiel坚信,“不穿高跟鞋,何以拥有高大上的人生?”《欲望都市》里的鞋痴Carrie也喊着:“站在高跟鞋上,我能看到全世界。”且不说是否能真的“高大上”,或是“看到全世界”,肯穿高跟鞋的女人,必是对自己“有要求”的女人。想“高人一等”,又不忍疼痛?那你一定要尝试一下水台高跟鞋和粗跟鞋。性感强势的水台高跟鞋使脚面弓起弧度变小,缓解前脚掌压力,而粗跟高跟鞋着地面积增大,让人走起路来摇曳却稳健。

  这双鞋,气场不输高跟鞋——奢华平底鞋

  你信吗?平底鞋选择对了,气场不输高跟鞋!总有一些人对高跟鞋望而生畏,但又不想被打上“活的不精致”的标签,一双舒适又美丽的尖头平底鞋便是不二之选。细细的尖头变成了腿的延伸,脚面变成腿的一部分,尖头平底鞋拉长腿部线条的功力绝对可以与高跟鞋媲美。除了尖头平底鞋,经典的圆头平底鞋和乐福鞋只要选对了配色与装饰,他们带来的奢华效果绝不逊色于任何一双“花枝招展”的高跟鞋。穿平底鞋就是给自己的脚丫放个假,别怕——性感和优雅依旧相伴。

  一边温暖一边摇曳——精致短靴

  如果露出脚面对于你来说太过寒冷,那么踝靴一定是浪漫冬日里时髦又实用的不二之选。一双性感的细跟短靴走起路来可以让人摇曳生姿,一双别具巧思的透明鞋跟可以让你有穿上灰姑娘水晶鞋般的梦幻感,还有那些平日里不敢尝试的俏皮色彩和奢华材质,谁说短靴不能像高跟鞋和长筒靴一般性感妩媚,它诠释的只不过是另一种女人味罢了。

  由内而外的性感——过膝长靴

  穿踝靴还怕冷?那就让过膝长靴登场吧。超模Miranda Kerr曾说,“我最爱过膝长靴,因为它们散发出由内而外的性感!”这个时节,谁还没有一双保暖长靴。平日里可以搭配长裤或Leggings,派对上可别忘了光腿(穿脱掉大衣后就能露出一截迷人的腿部了)。一边保暖,一边“掩饰”不完美腿型,过膝长靴被女人亲切地称作“心机靴”的确不虚此名,粗壮小腿隐形后,你就放心去穿超短裙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