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圣经面前“减肥”就是个战五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2-27 14:40:12

  自从《举重妖精》杀青之后,李圣经欧尼就去了旅行休假,还po出了美美的照片。咦?等等!之前不是为了拍戏增肥的10斤嘛!怎么怎么那么快不见了?李圣经你说胖就胖,说瘦就瘦,体重被你玩的那么6真是塞雷啊!

  你瞅瞅你瞅瞅!这小细胳膊,这深深的锁骨!还能想起是《举重》里那个脸肉肉的金福珠嘛~

  脸上的肉也明显消失惹,恢复了欧尼之前V脸尖下巴。敢情李圣经你就是胖着玩玩的吗?

  这甩肉就能甩肉的的本事,简直让人羡慕的直跺脚了吧!别急别急,芭姐这就帮大家去打探她管理体型的小秘密。

  李圣经在上《拜托了冰箱》节目中,透露了自己身材管理的方法。她说自己即使是减肥也绝对不会用节食这种方法,因为饿肚子的话会很容易反弹。

  除了喜欢跑步外,每周还会做2-3次锻炼身体核心肌肉的力量训练。什么?力量训练?!相信很多妹子看到这里已经在摇头了吧,做力量训练会练出一身大块的肌肉吧?

  力量训练

  不会变“金刚芭比”吧?

  你以为做力量训练会很Strong,会变成金刚芭比?NONONO,芭姐很科学很负责的告诉你,想要长出大块的肌肉可没有那么简单!因为女生缺少雄性激素,即使和男生一样的饮食和训练量也难长肌肉,除非像?健美选手那样服用雄性激素的药物催长肌肉。所以小仙女们根本不用担心,力量训练大胆去做吧~

  天啦噜!

  力量训练好处多到我眼花

  凹凸有致,让你身材好到流口水?

  力量训练能够起到塑形、紧致的作用,该瘦的地瘦下去,该凸的地方凸出来!肌肉变得会更紧实,身体线条才超好看,而节食减肥的那种的病态瘦。

  消耗脂肪不停歇?

  因为坚持常常做力量训练,基础代谢率就会提高,也就是说你的身体已经变成了一个消耗热量和脂肪的高效能机器,即使坐着、甚至躺着睡觉的时候,身体也会消耗更多的卡路里!是不是amazing!

  越练越嫩,练出“16岁肌”?

  因为人体的循环代谢率也是由肌肉含量决定的,新陈代谢加快了,肌肤吸收养分的速度也会噌噌噌的加倍噢!你该明白为啥女明星忙到飞起还要去健身房了吧?

  让骨骼更强健?

  力量训练能够给骨骼增加压力,从而增强骨密度,有降低发生骨质疏松症的作用。既然知道了力量训练有那么多好吃,还磨叽什么,现在就练起来↓

  手臂最难瘦?

  那是你没做力量训练!

  Step 1:

  双脚打开站在瑜伽垫上,单手摸耳后,另一侧胳膊自然下垂。保持髋关节固定的情况下做上身的侧屈。

  Step 2:

  身体侧屈单侧手摸脚尖的同时对侧手将哑铃上举,锻炼手臂的同时还能运动到腰部的肌肉~

  Step 3:

  动作一的升级模式啦,身体侧屈还原的同时,持哑铃的手臂做提拉。

  Step 4:

  双手全握哑铃做大风车动作,要注意的是保证腹部收紧,在整个动作过程中有控制去进行,不要用爆发力和惯性去做动作。

  Step 5:

  双手哑铃,保持双臂与地面垂直。下肢双腿伸直,绷直脚尖做仰卧抬腿,对腹部也有很好的塑形作用呢!

  知道了方法,宝宝们就赶紧练起来吧~记得不要一味的追逐瘦瘦瘦,紧实匀称的Body可比体重更重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