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才最美 娜扎IU教你15款黑发美造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网 作者:新浪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7 14:46:00

  虽然好看的发色有很多,染对发色能让你看上去更好看更时髦,但黑色的头发是最适合亚洲女性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配上合适的妆容,黑发色就很美。娜扎将黑色的长发卷出自然的波浪卷垂在胸前,很是优雅柔美。

  简单的将黑色的中长发中分就很清爽,显示出满满的青春感。

  将黑色的头发梳成丸子头就分外的显得端庄大气。

  将lob头偏分别在耳后,特别简洁大方,很讨喜。

  黑发也很适合剪男孩儿头,清爽利落,帅气十足。

  年轻的女生们披着一头柔顺的黑长直的发型就很经典,很有东方特色。

  在黑长直的基础上微微卷出一些卷曲,看上去就更像洋娃娃般的可爱。

  一根清爽的马尾也是再基础不过的发型了,随意抓起的黑色马尾可是青春的代名词。

  短bobo头也很适合黑发,微内扣的的发型和空气刘海看起来分外乖巧。

  将两侧的头发别在耳后,刘海也拨向一侧,带上一个画家帽,特别文艺。

  黑发也能很显妩媚,黑黝黝的发色与雪白的皮肤和红色的唇色相衬。很有女人味儿。

  同样是唇红齿白、白皮肤和黑头发,发尾外翻,发丝自然卷曲就让让她看起来很俏丽。

  倪妮也很有东方女人的韵味,黑长直的头发有着自然慵懒的微屈,在夕阳下特迷人。

  额头处的头发向后拨,露出光洁好看的额头,也很有气场。

  一根简单的黑色麻花辫也是非常能体现青春感的发型,很纯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