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编发特别仙 15款编发造型学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女性网 作者:悦己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7 14:46:00

  赵丽颖的编发造型一向特别甜美仙气,很多简洁大方的编发造型她都有尝试,让我们跟她取取经。从侧面取出一缕长发分成三股编好后绕过头顶固定到另一侧,再配合她温柔的发色,像带上了一顶花环的仙女。

  黑色的长发戴上花环更多了一分优雅的气质。

  将两侧的头发从中间分成两部分,顺势将头发编起来,也是一种花环的戴法。

  在做花环编发时也可以在头发上点缀一些发饰,更有仙气。

  将头发偏分并编成蓬松的蝎子辫,朦朦胧胧的感觉看起来很可爱。

  将头顶的头发鼓鼓的编起来,再将脸庞的头发半梳起来和辫子一起固定在脑后,显得发量多又时尚。

  同样是编起了头顶的头发并同两侧的头发一起固定在脑后,蓬蓬的效果让头部看起来更饱满。

  将头顶头发辫起后其余都发扎成了一个高马尾,看起来更精神有活力。

  这个发型是将两侧的都发低低的梳到脑后才编到一起,非常的优雅。

  将头发中分,在脑后编一个很低的发髻,这样看起来很正式而且特别端庄有气质。

  偏分头发后从头两侧开始编发,同样在脑后盘出一个发髻,看起来更少女。

  扎一根编发的样式赵丽颖也特喜欢,低梳的编发将视线顺势引向了她的美背。

  将头发从脑后开始辫到发尾,松散一些的麻花辫看起来更时尚也很有精神气儿。

  同样也是低扎头发,不过这次将头发辫的很紧,特利落。

  将长发拢到一侧编出随性的大麻花辫看起来文艺又自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