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学赵丽颖扎仙女编发 让你桃花朵朵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2-27 14:46:00

  眼看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想好怎么打扮去赴约了吗?先不说衣服包包,发型可是重头戏。天蝎辩道姑头太有个性,高马尾张扬高调,复古盘发略显老气,想来想去,能让直男们一见就爱上了的发型必须是超有气质的仙女编发!清新脱俗,娇滴滴的软妹子谁又能招架得住?

  作为当下最热的仙侠剧女主,赵丽颖不光古装仙气十足,就连节目中的编发造型也超美呢。尽管延续了一贯的呆萌本质以及神补刀技能,但仙女编发让她安静的时候看起来更清纯甜美。

  瘦身成功的颖儿搭配公主头扎发显得仙气十足而又不失青春活力感,中分造型的长卷发采用的是半烫造型,只是对发尾部分的发丝做了轻盈感的烫发处理,额头两侧散落的刘海美得妥妥哒!

  迪丽热巴的刘海编发造型也很清新甜美,看起来有校花的即视感,充满年轻活力,让宅男们心动不已。

  超火热的大旁分刘海造型,将头发全部散落在一侧,剩余部分则全部以鱼骨式编发拢在耳后。范爷标志性的灵动大眼,配上暖意的唇色,让黑发也显得气质非凡。

  钟丽缇可谓是满脸洋溢着幸福气息啊,侧分式的大波浪发型+另一侧小麻花辫的点缀,让熟女也能散发出别样的萌感。

  婚后的钟丽缇越来越小女生了,骨子里的小公举情节作祟,让她爱上了这类甜美小女生款发型。采用的刘海编发技巧其实也十分简单,只需要抓取刘海区域的头发,然后分别两侧进行扭拧编织并加以固定,便可以轻松搞定!

  拥有精致小脸立体五官的奚梦瑶,一袭刘海编发将脸部轮廓完美呈现,配合淡橘色系的妆容,小仙女粗现啦~~

  同样是发尾包裹下巴,但是效果却截然不同,烫微卷的头发,配以咖啡色,衬托出白净的肌肤,欧美风格立即呈现,流露出别致的性感。

  虽然现在剪成了个性Lob,但是江一燕可是在编发上尝足了甜头,其中以这款挽在侧面的编发最为养眼,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经典中略带松散的造型绝对是优雅不做作的首选!

  张雨绮别出心裁地将头发编在头顶,充满田园少女感,精致婉约大气,再抹上娇嫩的裸粉色唇膏宛若一个优雅的小公主。

  齐刘海的女生可以参考小彩旗这款编发造型,将刘海留出,随后将头顶的头发都编成小辫子,缓和了齐刘海的沉闷感,看起来特别清新。

  不是所有欧美女星都崇尚极简主义风的发型,偶尔也会花点小心思,Jessi Case这款特别的编发造型,充满了仙气飘飘的少女感,其精致和花哨程度绝不亚于国内的小花旦们。

  Mischa Barton这款双层鱼骨编发是不是有让你惊艳到,一头扎眼的金色亮发麻花辫,仿佛缠住了你的心,从发顶开始的紧密编发加上发尾处略显松散的鱼骨,中分发丝两边垂下修饰脸型,大气而富有创意。

  中分的刘海自然优雅,侧边的麦穗编发显得巧妙而大气,简直秒杀一般的盘发造型。

  Brie Larson的这款刘海编发很有度假风哦,让人一见钟意。用梳尖将前发侧分,抓取边缘一撮顺势编织三股辨,延脸颊垂落,带着些波西米亚风的刘海编发可以让你变得清新乖巧,又很时髦!

  将前发分出一小束进行编织,长长的三股辨融入长发中,若隐若现俏皮可爱,金色的渐变发色搭配白色礼服因为前发的小心思而倍显亮眼。

  约瑟芬-斯可瑞娃的天蝎辫编发也是美到我了!不规则式的编发将一侧的头发全部编在耳后,金栗色的发色衬得皮肤阳光且清新脱俗,淡淡的裸妆效果也搭配得很到位。

  还是同样的发型,只在一侧以两股蜈蚣辫式编发固定在耳后,并且用银色发带缠绕在蜈蚣辫上,烟熏妆感配合整体造型韵味十足!

  【Style 1:恬静淑女范】气质恬静的美少女特别适合这一款淑女编发,只需要从前额去除两小束头发,左右扭转,并在扭转的过程中,在两条扭转的环中加入新的头发就OK啦!

  【Style 2:欧式个性范】耳侧小巧精致的麻花辫,速配毛躁而蓬松的马尾,随意中透露出细节匠心,懒散中却超有波西米亚风情,绝对个性十足。

  【Style 3:优雅女神范】将头顶取出1/3的头发束起来,然后从发辫中间进行穿越,打造合适的旋转弧度;方式相同,完成3个发束,最后加上别致的发饰,别有一番风情。

  【Style 4:率性自由派】如果你是个懒少女,但还想要美美的造型,可以选择这款简单的发型。只需要扎一个低马尾,并将头发两等分,进行旋转扭成发辫,然后在发圈处盘起来即可。

  【Style 5:清新少女范】散发中略加发辫的修饰,是不是更加时尚、气质呢?同时更透露着恬静、优雅与清新。

  【Style 6:波西米亚森女系】长卷发加上发辫修饰,不至于使头发过于臃肿、厚重,同时还可以增添时尚感,气质满分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