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女星这么多 最美紫发我只服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7 14:46:00

  八年前,《志明与春娇》塑造了一对经典的香港情侣,让他们的爱情走进不少人的心里。八年后,该系列的第三部《春娇救志明》定档于4.28上映。

  短发女星这么多最美紫发我服她!

  《春娇救志明》最近官方发布了首款预告片,一头亮眼紫发的余春娇和戴着黑框眼镜的张志明回来了!

  曾经的煽情告白

  “我真的比你大的。”“但我真的比你高。”曾经的煽情告白,感动了多少少男少女。

  第二部中的情感金句

  “我很努力去摆脱张志明,最后我发现,我成了另一个张志明。”第二部中的情感金句,仍然能让深陷爱情的人找到共鸣。

  新的感情危机

  在新片中,终于走到了一起的两人将面临新的感情危机,各怀心事的他们最终能否守护住“爱的小船”让人期待!

  杨千嬅紫色短发

  杨千嬅在这部系列电影中的紫色短发形象已深入人心,现实生活中的她也常以这款发型示人。

  短发明显更适合她

  对比长发造型,利落干练的短发明显更适合她!

  紫发更能充分展现了她的魅力

  她曾经也染过棕色系发色,事实证明,紫发才充分展现了她的魅力!

  爱将头发染成紫色是因为她的偶像陈百强喜欢紫色,所以自己也对紫色情有独钟,这个浪漫又带点忧郁的颜色能够令她在造型上做出不同的创新,一点微妙的变化就能提高时髦度。

  2010《志明与春娇》

  2010《志明与春娇》

  不少人都对两人在烟雾萦绕的街角后巷初次相遇的场景记忆犹新,此时春娇的紫发偏玫红色,阳光洒下来,这么惹眼的发色怎会不撩人?!

  中分短发轻盈灵动

  中分短发的她一举一动都轻盈灵动,此时只想回答她一个“约!”

  杨千嬅格外注重美白防晒

  没有透亮白皙的肌肤根本驾驭不了这个发色,杨千嬅格外注重美白防晒。她每次化妆前,都会仔细做好防晒,每个人黑色素沉淀状况不同,她的额头较为容易晒黑,所以会在这个部位多涂一层防晒霜。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