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头眉加橘粉唇 景甜真的很努力在讨你喜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7 14:59:06

  如果说起景甜你第一反应是不是一个“长这么美依旧不喜欢”的标签,的确如此,身边的小伙伴们都不能欣赏了景甜近乎完美的容颜。

  就算和刘亦菲在一起也是格外闪闪发亮,和神仙姐姐比美貌的人也是少数,按照审美欣赏来说几乎完胜的景甜却依旧不让人喜欢,这全要怪罪于她的妆容打扮。

  景甜

  早前的景甜出道以后就让人冠有“被承包”的坏名声,可能是因为她太美了就会有人心怀不轨的妒忌,不过要说这么美依旧不讨喜也是少见,但仔细看看她的妆面也是bug百出,先看这眉眼的搭配,几乎都要斜上45度角,都快成了葫芦娃里蛇精的同款造型,还有这V脸,真的怀疑是不是蛇精的流水线。

  景甜

  不过这几年景甜一直工作很努力,也一直努力讨大家喜欢,单从这妆发的改变上就可以看出她有多么用心,眉眼的搭配几乎呈水平状,看起来整个人更加温和甜美,粉嫩的腮红也让她看起来苹果肌充盈饱满,淡淡的粉橘色的唇更显娇小可人的一面。头发也不再梳成一把抓的马尾,反而是浪漫慵懒的卷发,亲和力直击100。

  景甜

  景甜最突出的就是她的眉毛和眼睛,美貌她更喜欢选择长头眉来修饰脸型,长头眉就是要比正常眉毛要长出1cm左右,并且是眉毛的主体变长,不需要画出明显的眉峰,自然过渡到眉尾,眉尾反而短短一厘米就可以搞定,这样的眉型可以平衡景甜的大眼睛,而且还可以有饱满太阳穴的视觉效果。

  景甜

  努力蜕变的景甜也是掌握的良好人缘的秘籍,日常妆容粉嫩腮红+果冻唇妆看起来甜美可人,在这里想要把脸型打造的更加饱满就要用起来腮红加持,大面积的腮红会让你看起来双颊更加饱满,但这并不代表着是要两团红霞,而是轻薄的红晕,看起来由内而外,如果你无法掌握手法的轻重,倒是可以选择液体腮红,轻点两滴液体腮红到一滴粉底里融合,点拍在两颊。

  景甜

  景甜这一年似乎开了挂,美就不用说了,人气度也开始逐渐攀升,看着白皙的皮肤搭配橘粉色眼妆和唇妆,整个人温柔甜美,这应该就是景甜圈粉的大法——橘粉色,这种颜色对于皮肤白皙的女生来说提升元气度直飙100,如果你眼睛有点肿的话要记得搭配深色的眼影作为压色,而且橘粉色不要全眼廓涂抹,眼头和眼尾涂抹点缀即可。

  景甜

  选对唇色也绝对会让你好感度增加,如果你自知自己已经美出天际,不如就换上一些亲和的颜色让大家更喜欢接触你,大红色虽然可以让你颜值爆棚却和想跟你亲近的人拉开了距离,反而是橘粉色看起来更加亲民,所以如果想圈粉的话就先收起你的大红色,橘色,粉色用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