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Angelababy白百何三位辣妈 穿的比谁都年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2-28 09:37:34

  其实娱乐圈有那么几位,穿衣风格绝对的少女感十足?

  杨幂

  不知道多少妹子还沉浸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被白浅迷的头晕目眩。好吧,快醒醒,我看大幂幂机场show的心,早已提前出发。棒球帽,oversized卫衣,色彩鲜明的手抓包或链包,一双简单的纯色运动鞋,可活泼可性感,没错,这很杨幂!不难看出,杨幂从去年开始,街拍女王的地位就超级稳固。而且最大的特点就是越穿越少女!这是怎么回事?

  1、少女单品集中营

  杨幂的街拍尝试的少女款单品特别丰富,露肩衬衫、亮色墨镜、毛茸茸的大外套,从秋冬到春夏,一直保持着少女单品的数量。

  杨幂

  2、特别喜欢百褶裙短裙

  去年夏天,杨幂的街拍中超短裙出镜率相当高,而且百褶短裙更是各种颜色搭配各种单品。行吧,都说的这么明白了,赶紧来一条迷你裙吧。

  杨幂机场街拍

  3、特别喜欢帽子

  杨幂对于配饰在搭配中的作用也相当看重,尤其最近,她对于帽子情有独钟。任何搭配加上了一顶帽子之后,都瞬间减龄感十足有木有?能不少女么。

  杨幂街拍

  4、配饰点缀成为亮点

  杨幂今年在配饰搭配中也是佼佼者,choker啊、短袜啊都被她穿戴火。这些减龄感的少女单品很容易get又特别能穿出感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