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门太大?让显脸小的“仙女弯”来帮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2-27 11:25:07

  除了喜欢买化妆品,女生们的另一大爱好就是摆弄自己的头发了,原来也就是烫烫染染,现在爱美的她们连刘海都不放过了!氮素如果把额头全部露出来的话又会显的脸大,不如来跟着时尚圈中的女明星学一款又美颜又减龄的刘海吧!

  脑门太大别着急

  跟着女明星们学“心机”

  代表人物1:唐嫣

  修脸指数:★★★★★

  比如说咱们五官长相都很精致的糖糖,芭姐发现如果她把额头全都露出来的话,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没有带着刘海那么甜美了。

  所以在选择发型上面,唐嫣也是下了不少功夫。对比她的大偏分,芭姐觉得这款龙须式的刘海,看起来还能显得更加甜美一些呢。

  代表人物2:宋茜

  修脸指数:★★★★★

  再就是你们爱的时尚icon的大茜茜了,自从回到中国之后,戏路也是扩宽了不少,再看看那潮in的造型,一个又一个换得也是real勤快。

  相比她之前厚重的齐头帘,虽然空气刘海看起来更适合她,氮素却是超级容易被大风吹乱成条形码,还不如换一款两侧稍稍留出碎发的半山丸子头,这样发型不仅不容易乱掉,而且还看多了几分俏皮感呢,简直棒棒哒。

  代表人物3:张柏芝

  修脸指数:★★★★

  你们的不老女神张柏芝,虽然都已经36岁了,却看起来还是一副少女般的Look!除了因为她自身对皮肤的管理护肤之外,还多亏了她那“心机”的小发型!这不她最近现身一档综艺节目时候,就以新造型甜翻了一众网友。

  你可别以为这只是一款大街上无处不见的丸子头,精髓之处可就在于她脸颊两边故意留出的两缕发丝!而且还巧妙的把它们往里内扣了一个弧度出来,就像一个倒置的桃心一样。就是这一点点的改变,让她看起来减龄了不少呢。

  代表人物4:古力娜扎

  修脸指数:★★★★

  芭姐觉得这款发型以后肯定要大火的!不信你来看看古力娜扎,在她还没有剪成短发之前,就梳过类似的发型。

  不过因为娜扎的额头比较窄,所以两侧的刘海少一点也没什么关系,这略微的“仙女弯”还能让她的面部看起来更加柔美。

  O Dao Kai!

  我也想要这款刘海变仙女

  怎么办?额头大大的你是不是看的已经非常心动了?其实打造“仙女弯”刘海的步骤真的炒鸡简单,芭姐这就来教你。

  Step1:准备小号夹板或者卷棒,从头顶开始依次向后卷。如果你时间着急的话,可以选择最靠近发际线的位置着重打造弧度,也就是头发的外轮一圈。

  Step2:卷完之后把头发拨松一下,然后用双手将头发扎起。ps:别用梳子,这样更自然。

  Step3:将头发全都背过去扎起来之后,只留下发际线处的刘海,或者是将两侧拉出两缕发丝,最后再拿卷发棒定型一下就OK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