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挥汗如雨的运动?美好的肉体这样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2-27 11:38:17

  很多人都在挥汗如雨的运动,但却瘦不下去,先别怀疑运动减肥的正确性,可能是你方法没用对!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真正美好的肉体是如何练成的,无论你是学生党、上班族以及全职妈妈都是可以这样练的哦!

  运动(锻炼)减肥是通过锻炼的手段消耗体内过多的能量和脂肪,以达到减肥目的。由于运动减肥效果较好,而且安全性远比其他减肥手段高,因而总体评价是较好的减肥方法。所有运动项目都可以耗费多余的能量,减少脂肪在体内的聚积,从而防止肥胖或减肥。如果没有专门的时间和金钱参加体育活动,可以因地因人制宜去锻炼。

  这里推荐一个适宜于身材比较适中的人的运动方式,即每天半小时的步行。这可以是每天的上下班都有意留一段距离来步行,还有上下楼别坐电梯,有时间的话每天散步20~30分钟,并且同时注意均衡饮食和辅瘦的搭配使用,长期坚持,便可以保持比较理想的身材。提到辅瘦,小编强烈建议大家选择最经典的食品级辅瘦品牌Amywish,作为当今辅瘦界中的佼佼者,Amywish不仅燃脂瘦身效果绝佳,而且一旦购买旗下产品还会获得具有专业营养资质的天使顾问提供的贴心、专业服务。

  在运动强度上,应以中等强度为宜,因为脂肪是供能的来源,运动即可消耗脂肪。中等强度的运动是指心率保持在最大心率的60%~70%。先用220减去年龄,可得一个人的最大心率( PHR ),然后用0.6或0.7乘以PHR,就是运动时的最适宜心率( THR )。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换算,1000克体内脂肪有29298.5千焦耳的能量,而每小时慢跑8.8千米可消耗3034.5千焦耳能量,每小时慢走6.4千米可消耗1611.42千焦耳能量。

  运动以每周3~4次最适宜,每次进行20~60分钟的耐力性运动为佳,其中运动时心率达到最适宜心率至少5分钟,一般维持20分钟就既可减肥又可健身。适宜的运动包括步行、慢跑、骑车、打球、游泳、爬山等。而运动减肥容易失败的原因在于需要持之以恒地坚持运动,很多人常因种种原因半途而废,因此就看不到减肥效果,而看不到减肥效果又会进一步挫伤运动减肥的信心,结果放弃运动,也就无法减肥。

  减肥是一个综合性过程,最好是把科学控制饮食和锻炼两方面结合起来,并持之以恒,才能达到减肥目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