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雀斑妆还厉害 竟然把雀斑纹成半永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2-27 09:48:00

  提起雀斑,这可是个恼人的小东西。长了雀斑,总觉得脸上脏兮兮的,人看起来也不够清爽干净。

  年前完结的《漂亮的李慧珍》里,热巴为了扮丑特意画了一脸雀斑。

  然鹅,这两年,雀斑这家伙居然“洗白”了,去年国外就流行起了“雀斑妆”。很多妹子用眼影点在眼下和鼻梁上,伪造出雀斑来。

  这股热潮也刮到了国内,一众女星也纷纷尝试雀斑妆。

  陈乔恩用小雀斑来搞怪

  倪妮的淡妆点上小雀斑,特别有文青气质。

  可能是东西方审美差异吧,甭管亚洲的姑娘多不待见雀斑,欧美的姑娘可真真是喜欢雀斑!有的人努力晒出斑点,有的人学画雀斑妆。

  当然了,欧美也有懒人啊,也想整个半永久的雀斑妆。

  于是“雀斑纹身”应运而生,许多妹子纹了雀斑在脸上。

  “雀斑纹身”和永久的纹身也不太一样,更像咱们熟悉的半永久。类似于半永久纹眉,纹的过程需要1个小时左右,纹一次效果可以保持3年。

  Okcat在ins上扒来妹子刚做完这个的图片,刚纹完颜色有点深,以后会慢慢淡化,还挺逼真的。

  真是让人费解的美妆潮流啊~小橘子们怎么看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