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十足的流行发色全在这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日本窗 作者:elizaliu 编辑:朱晶璐 2017-02-24 10:46:30

  随着2017年春夏即将到来,发型到发色也开始逐渐朝向较明亮的造型,回想去年流行的干燥花、渐变发色,今年的流行路线则是走纯粹风,应该说是看起来干净没有太多颜色,却是大有学问的心机染发~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2017年3种主流发色,从暗色系到特殊色以不同色阶的染发方式让头发营造出一种立体的透明感,带点神秘朦胧的气息,犹如女神光打在头发上一样仙气十足!

  暗色系

  看似接近黑发的色阶,以相似的层次染发方式,融入黑、深蓝、深灰来呈现出神秘的雾蒙感,依照不同的发型轮廓让色彩立体度更加明显。

  看似与自然发色无差别的染发方式,其中带入不同深浅的咖啡色,让发型线条有种透明的光感。

  粉色系

  粉红色在今年可以说是主流,从服饰到配件上都可见到它的踪影,而粉色系的发色则偏向挑染方式,在不同的明亮色里加入粉色,呈现带点甜美的活力风格。

  整头不同深浅的粉红色挑染方式,除了让头发线条更加立体外,也让甜美的风格多了一种个性的感觉。

  浅色系

  美感十足的浅色调发色,在每年的春夏都是必备色,不过今年则以渐层色阶的染发效果营造出朦胧的雾感,与往年的挑染或金发色有些许不同的地方。

  带点微卷的浅色调发色,能让头发线条更加明显,迷蒙的雾金色带着一丝丝女神的气息。

  今年3种主流发色大家最喜欢哪个呢?不论是哪种发色,最重要的是运用不同色阶的染发方式呈现出带点神秘的朦胧效果,迎接春天的到来就从变发开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