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们不想再看到这些惊人的美容热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2-24 08:45:08

  在已经过去的2016年里,我们曾经眼看着出现了很多美容热点,比如刷100层指甲油、比如用食物给自己化个妆,但我们很想说,在2017年,我们不想再看到类似的美容热点出现了!

刷一百甚至一万层指甲油

  我们连打两遍粉底、刷四层睫毛膏都不想看到,从护肤到彩妆,任何东西都不是越多越好,less is more永远是一项真理。

用食物哪怕是有机食物化妆

  我们都看到这个博主用厨房里的食物化妆的视频,但是我们想说,并不是能够吃进肚子里的就不会毁坏你的肌肤,食物一样会对你的肌肤有损伤。

用奇怪的东西卷头发

  用起司条、棉花糖以及一切奇怪的东西卷头发,如果头发会说话,一定会狠狠地骂你,请用一点正常的东西来对待它好吗?

皮毛美甲

  仍然是一款“中看不中用”的美甲,确实会给人直观的“I'm Rich”的直视感,但是有没有想过洗手的话怎么办?寄生虫怎么办?

用一切奇怪的东西化妆

  不知道为什么网上会流行用马克笔来给自己化妆,明明有无穷无尽的美妆品,而马克笔极难清洗颜色也并不美丽,要知道,只有用酒精清洗才能完全洗掉马克笔的痕迹。更何况对皮肤的损害更严重。

画一个只能闭眼睛看的眼妆

  有画画的时间,为什么不花点时间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画眼线的技巧呢?从最简单的眼线,到猫眼眼线,岂不是更加实用。

多肉美甲

  “看上去很美”,但是既不实用也会很惊悚,虽然说我们愿意在指甲上折腾,但是这样的美甲还是别尝试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