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饰 项链「叠戴」的4个关键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OPWOMEN女装网 作者:TOPWOMEN女装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4 08:56:12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作为一名广东妹砸,V编只想说,没怎么“感受”冬天的寒冷,露腿露胳膊的季节就又要来啦!

  但是,

  你在家屯了许久的颈部配饰

  也终于可以“重见天日”!

  颈部配饰一直是整套搭配的“点睛之笔”,颈间一些些点缀就能为整体增添不少色彩。所以,你以为V编要讲的是Choker?

  想必这个在上一年已经被玩坏的“狗带”,你们已经没兴趣了吧?要不然是锁骨链?

  也不是说不好看,只是太普通了不是吗?最近掀起热潮的项链叠戴风,崇尚的流行主题是项链要比以往更精致可爱、叠戴出更优雅洗练的品味。夸张炫耀的大颗粒项链的叠戴已经成为过去式,精心营造的成熟优雅平衡叠戴才是最流行的。不过叠戴也不是乱来的,看看V编整理的几个点或许你能从中得到启发!

  1.细项链叠戴

  细项链是很多MM会选择的首饰单品,给人小巧精致的感觉。但除非是锁骨与颈部线条非常优美,要不然总是还有一丝单调、无聊感。而多款细项链叠戴的方式,既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加强了视线感,但与不会给人很繁琐的感觉,更能修饰脸部与颈部线条,斯文秀气。

  2.项链与项圈叠戴

  单独戴项圈就已经被玩坏,但是项链与项圈叠戴却是最时髦的搭配方式。项圈非常刚硬,而项链则显柔美,当两种风格完全相反的项链叠戴,就会给人很强的视线冲击,有种刚柔结合的感觉。

  不过V编就比较喜欢这种绑带式的Choker与项链叠戴,细细长长的搭配起来比较轻松,制造出的气场也是可萝莉可御姐,并且成本无比划算,叠戴起来特别美!

  3.不同材质叠戴

  每种材质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所以不同材质间的项链若搭配得当,两种材质的优势正正相加,就能更加出彩。当然这种叠戴比较需要有一定的搭配功力,想要这样搭配的MM就不妨多将不同材质的项链进行搭配,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格。

  4.夸张项链叠戴

  很多MM的项链搭配多数是雷同的,如果一定要追求特立独行的话,选择两条本身就很夸张的项链叠戴在一起,就很霸气,带有很强的视觉侵略性,而且撞款的机率比较低,更显张扬气质。只是,一般人可能Hold不住!

  最后,不管你选择哪种叠戴方式,记住主要是讲究层次感,这样组合出来的样式才会更加丰富。最后再放出几张叠戴项链的美图,然后这期内容就到这啦!安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