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用果蔬汁取代星巴克 喝着喝着就瘦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2-24 09:08:14

  欧美明星们的街拍向来是很有看头的,你可以从她们的街拍中,找到很多当下的流行元素。一直以来,欧美女星的街拍中,除了包包、鞋子,还有一件凹造型利器,就是她们手中的各种饮料!手持饮料出街,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生活化,完全不做作!

  欧美明星们的街拍向来是很有看头的,你可以从她们的街拍中,找到很多当下的流行元素。一直以来,欧美女星的街拍中,除了包包、鞋子,还有一件凹造型利器,就是她们手中的各种饮料!手持饮料出街,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生活化,完全不做作!

  罢特,经常关注欧美明星街拍的妹子应该已经发现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们手中的星巴克,逐渐被一杯杯的果蔬汁取代了!果蔬汁不仅能够支持你的消化和免疫健康,而且味道也感觉一样好。这就是为什么果蔬汁的身影,在明星街拍中都能看到,简直就是人手一杯!

  想像一下,穿着时尚的明星们,手持一杯多彩的果蔬汁走在阳光大道上,真的是一幅清新的画面!如果你认为,明星们随手拿着果蔬汁只是为了街拍,那你就真的是图样图森破了!果蔬汁中含有丰富的纤维,有助清理肠胃。每天一杯,可使皮肤白嫩有光泽,还有瘦身的作用。

  那明星喝的果蔬汁,跟我们平时喝的果汁一样吗?其实还是有点区别的,许多明星喝的果蔬汁,是采用超高压灭菌技术制作的“高科技果蔬汁”。能在保留果蔬维生素、矿物质的基础上,迅速杀死其中的细菌和微生物,因此制作出的果蔬汁营养更丰富。

  如果最近你吃多了,整个人都胖了一圈?那么可以试试果蔬汁断食排毒减肥法。通过喝果蔬汁断食来帮你清除体内毒素,并快速去油脂,促进肠胃蠕动除宿便,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同时,还可以刺激荷尔蒙分泌旺盛,恢复活力,让脸色变得红润。

  断食能使消化系统所耗费的身体能量,转移到排泄工作上,而有效排除体内毒素及宿便,以达到瘦身效果。但是用水果替代正餐,不仅无法有效排除体内毒素,还容易造成营养素不足。蔬果汁断食法不同于其他断食法,丰富多样的蔬果营养素能补充身体长期欠缺的微量元素。

  苹果醋中含有益生菌,在果蔬汁中适当加入苹果醋,可以帮助消化和吸收重要的营养物质。还可以防止有害化合物的吸收,支持你的身体免疫能力。正在尝试运动瘦身的小伙伴注意了,喝醋可以帮助人体维持健康的pH值,防止乳酸堆积,舒缓疲劳导致的肌肉酸痛。

  减肥不一定整天辛辛苦苦运动,也不一定要勒紧裤腰带,你可以尝试不仅好喝而且还可以减肥瘦身的果蔬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了几款现在最火的果蔬汁制作方法,自己在家随时都可以做,每天喝一杯,让你轻松拥有好皮肤、好身材。

  第一款,羽衣甘蓝减肥果汁冷饮!

  羽衣甘蓝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因为富含多种营养元素,被誉为对人体身体最好的蔬菜,也是很多明星和模特会选择制作减肥果蔬汁的原料,不愧是在superfood排行第一!香菜和甜菜作为一种天然的利尿剂,可以帮助我们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有效去除臃肿和假性肥胖。

  2片羽衣甘蓝叶子、2片牛皮菜叶、半杯香菜汁、半杯小甜菜汁、半杯菠萝汁、2个青苹果、1小枝薄荷叶、半个柠檬。将所有原料混合在一起,倒入榨汁机,榨出来的果汁混合液可以直接喝。

  第二款,羽衣甘蓝减肥果汁冷饮!

  糖份对于减肥者来说是一大禁忌,可饮料如果不加糖就会寡淡无味了。这里用苹果汁来代替糖,即满足了减肥者对甜味的需要,又不会摄入过多热量。

  2片羽衣甘蓝叶子、2个半苹果、半根黄瓜、2根芹菜、半个柠檬、半个酸橙。将所有原料混合在一起,倒入榨汁机,榨出来的果汁混合液可以直接喝。

  第三款,胡萝卜西兰花辣椒汁!

  这道蔬菜汁具有很好的排毒减肥效果,能促进身体的健康,胡萝卜和辣椒的甜味刚好可以中和西兰花的苦味,使其味道非常好。另外,还能保持皮肤美白,并起到明目的作用。

  大胡萝卜2根、大西兰花1个、红辣椒1个。将所有蔬菜洗净,去掉辣椒的蒂和籽,将所有蔬菜切成合适大小的块或片,榨汁,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