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抱怨黑长直戏路窄 郭碧婷就是发型教科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2-24 09:29:03

  娱乐圈里最忠实的黑长直粉丝也玩起了发型百变秀?不信你看看气质女神郭碧婷!从初入大众视野的“益达女孩”到小时代中的文艺女神南湘,一直以来郭碧婷都是以及腰下的飘逸长直发造型示人的。要说娱乐圈里最有代表性的黑长直女星,小编认为郭碧婷首当其冲!

  郭碧婷的清新自然的黑长直造型真心好看,简单却极有气质,安安静静坐在那里也依旧翩然脱俗,女神光芒四溢!

  中分长直发稍稍打造成微卷发后,除了发型本身的魅力设计以外,加上郭碧婷本身清新自然的女神气质,与这款发型完美搭配,简直就是仙气尽显!

  卷度更明显一点就是这款空气蓬松卷风格的发型啦~从颧骨位置就开始烫卷的秀发沿着脸颊顺垂,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弱化女神脸部肉肉的感觉哦,有种诱惑的冷艳感~

  这么长的头发不编仙女编发多可惜~郭碧婷这款欧式浪漫风格的仙女刘海编发,蓬松有型的发丝,突出了她温和柔美的温婉气质,看起来很小家碧玉吧?

  你以为这是简单的马尾束发?这是现在最夯的藕节辫哦!一头长长的秀发上绑上一节节可爱的藕节发段,整一个蓬松可爱,再把鬓角上的小碎发微微打卷,能很好的凸显出女神完美的脸蛋哦~

  还有俏皮的猫耳束发双马尾,额头两边鼓起来的小发包,是不是像猫咪耳朵一样萌呢?不过,风景都在背后呢!细三股编发,从前额延头皮顺股而下,整个编发不但梦幻,而且还酷劲十足!

  如果臣妾真的是手残星人做不到的话,女神也有难度系数为0的发型版式给你挑选~高高的马尾辫加上最简单的麻花辫发,梳这款的关键点在于一定要挑出额头两边的发丝才灵动时髦。想要更修饰脸型的话,可以将两边的发丝微微卷一下。

  也有很多宝宝不喜欢梳扎发的原因多是担心头发太整齐光洁会显脸大,其实你只需要搭配一个偏分刘海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啦~看女神示范是不是邻家感十足呢?

  不过偶尔女神也会竖起活力十足的丸子头,也是一样美美哒!

  不过首先你要好好打理你的长发,才能玩出这么多的花样哦!尤其是洗完的头发第二天扁扁塌塌不蓬松,怎么出门见人?

  方法1:头发倒吹。吹头发的时候可以把头发倒过来放在面前,吹干后头发就是蓬松自然的。

  方法2:KO扁塌发型如果你不是早上洗的头,一宿觉过去头顶容易塌,可以倒一点散粉或者用干发喷雾,再抓一抓,就能制造蓬松柔顺的头发!

  方法3:发根倒着梳。先把头顶上的头发分出来,喷上喷雾,然后把头发分成几部分,每个部分都倒着梳一下,再整体梳顺,整体就蓬松多了。

  方法4:夹板不止可以拉直。用加热好的夹板,把内侧头发每层分段夹一遍,这样散下头发后就会很蓬松啦。方法都学会了吗?姑娘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不同的方法打理头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